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愛 無法用言語來描述

這世上,總有些情,沒有原由的走入生命,沒有時間的預約,沒有固定的格式。它要來的時候,自然的來,任其其它也無法阻擋。我知道,那是絕版的愛戀,那是靈魂的歸宿。所以,我不逃脫,內心深深淺淺的感恩並惜著這樣的愛。深,是入心;淺,是低到塵埃。

世上的情有很多種,有一見如故、慢慢的喜歡上的、有相識恨晚、還有一輩子在一起始終不起一絲波瀾的等等。但唯獨有一種情,它與眾不同;那就是真情。就算異同平常之情,但任憑你也無法找出其規律。因為愛情本身就無規律可尋覓,所以是愛情才被稱作為傳奇。一旦遇上,終身陷入其中。愛情有兩種,一種是讓人變得消極,因為愛情沒有滿足她的願望;二是讓一個人靈魂極至的昇華,因為愛得真、愛得切,於是所有的美好似乎全集中的體現出來。因為她從一開始就不曾設想,會是怎樣的過程與結果。只是用一顆真心去對待這份不染世俗眼光的情愫。

輕輕的,你來了,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在我們兩顆心懵懂碰撞的時候,不知道那種感覺原來就叫愛情。當它出現的時候,我沒有去迎接它,也沒能好好的用心準備。真的不知道會來的如此之突然,讓我措手不及。不過,那份心的清喜也因它而來……有時候,不經意間就會去想你對我說的話,哪怕是最平凡不過的言語,對我而言,也是最深情的。因為那是從你心底流淌出來的聲音,所以我才如此稀罕。你的一鬢一笑、一言一語,都牽動著我的神經,那種敏感的程度只可用心感知,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無論在哪兒、在做什麼,心裡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聽到一首歌時會想起、看到一個場景也會想起,幻想著一切與你有關的畫面。我不清楚,這算不算愛得深,只知道它是情感的全部。一直相信,這世上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命,從此讓你覺得像得到全世界一樣的幸福。愛,不是擁有,而是付出。真正的愛是用生命去感知,用靈魂去相守。與外界無關,無關於年齡、門當戶對,只要兩顆心相印,愛自然產生。因為沒有條條框框,所以才顯得如此之珍貴。如果沒有那種心靈的觸動,就算努力一輩子也無法體會什麼是真愛?

不是擁有全世界,才快樂;而是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所以才如此之滿足。感謝你走進我的心裡,更走進了我的生命。後來的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變得不再平凡,因為有你。無論你有沒有在我身邊,我始終將你放在心裡,沐浴著陽光,體會著冷暖,感受著歲月的美好。因為你在,所以只記取美好;記憶自動過慮那些不完美的事物。好的愛情,給一個人帶來無窮的力量,這種力量是正面的、樂觀的,無需任何外在的形式,只要靜靜一思,陽光的力量就立刻出現,如此神奇,但的確如此。

在我世界裡,不是一塵不染,只是習慣喜歡素色、淡雅、陽光、清簡、執著,對於愛情一直就堅守著:"寧缺毋濫」的愛情觀。心的方向,其實每個人自己都是可以掌控的,只是看你是否願意去那麼做了。讓一段情一直跟隨一輩子的其實不是時間,是心;只要心願意,自然就可以。相反,就算兩個人整天在一起;如果心不曾交會過,那麼也只是形式上的在一起,並不曾真正的擁有過彼此。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小女子,有自己的人生觀、愛情觀、和夢想,僅此而已。從未想過要傾城,更不曾試圖想過會傾國,只想傾心於我所鍾愛的人。一直就喜歡做最真的自己,因為喜歡簡單,所以從來與複雜保持距離。無論這輩子你會在哪裡,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心靈的港灣。無需任何言語,心始終會堅守一生。這是心的願望,我只不過是隨了它而已。本來就是一個隨心的女子,從不想對心有什麼束縛。深知,人一生中有太多的不易,不是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不是你付出就會有回報。所以就更加的懂得心靈想要的那份自由是多麼的難得與珍貴,於情於理都不應該不順從。

時間在流逝,歲月在褪色,對你的情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疊加。一直在修煉自己,願自己成為一個溫暖、明媚、有內涵的女子,不為追求完美,只期待再次的與你途中相遇。也是愛的昇華,達到最高境界的一種詮釋。

愛是塵埃裡開出的一枚花朵,而是你唯一的種子。在輪迴裡,你這朵潔白的花是我不悔的眷戀。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