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你的愛人,愛你的人,你愛的人

人的一生碰到很多人,只要在你生命中出現的就是緣分都是有緣人,其實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無非三種人「你的愛人,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也只有這三種人會陪伴你一生溫暖你一生,豐富你一生,精彩你一生!

首先是你的愛人,無論這世上有多少人,可能成為你的愛人,陪你同甘共苦患難一生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的愛人!也許你們是因為相愛走到了一起,也許只是因為一紙婚約相守一生,無論是轟轟烈烈,還是平淡一生,至少你高興的時候有人可以與你分享,你痛苦的時候有人願意與你分憂,你落寞的時候有人安慰,你無助的時候有人陪伴。人生路有太多的溝溝坎坎,只要能無怨無悔,不離不棄陪你度一生的人是你最應該珍惜的人!

所以請一定要珍惜你的愛人,珍惜這個與你榮辱與共患難一生的人!當歲月平定了激情,當平淡替代了浪漫,我們要學會珍惜,學會包容學會適應,更要學會釋然,不要對失去的耿耿於懷,更不要對不屬於你的東西流連忘返,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珍惜擁有,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好好珍惜你的愛人,嫁給他就讓他快樂,娶了她就要讓她幸福,外面的風景再美,不屬於你的強求無益,只會累了別人苦了自己,所以不要盯著外面的風景不放,真正應珍惜的還是你身邊這個老被你忽視的人!

既然當初拋開所有的誘惑做了這一唯一的選擇,即便是不是最好的,至少也證明他是最適合你的,選擇了你是一生的賭注,你怎捨得讓人輸?所以,請珍惜你的愛人,用你的一生去珍惜!用你的畢生去呵護去包容!

世上總會有那麼一種無奈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所不定你會有幸成為別人的所愛,也許你根本就渾然不知,或許你是因為故作不懂,可無論怎樣,被愛也是一種幸福,這不單單是愛,更是一種認可,至少證明自己也有被愛的價值,更會讓你有一種被欣賞的驕傲,但無論什麼時候,也不要拿別人的愛當作炫耀的資本,更不能作為傷害愛你的人的武器,有人愛是你的驕傲,是人家給你的殊榮,即便是不愛,也無權傷害。其實被愛著真的也是一種幸福,他讓你有一種被牽掛著的溫暖,被思念著的感動,想想有那麼一個人在默默的對自己牽腸掛肚,祈禱祝福,只要不求回報無怨無悔,是不是也是一種幸運!所以一樣要珍惜,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甘心的為你付出,所以即便不愛,也要善待!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學會珍惜,珍惜每一位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有緣人,人的一生最幸運的事是莫過於被愛包圍,能愛著同時被愛著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其實想想,人的一生也就活一個「情」字,親情,友情,愛情陪伴著沐浴著我們的一生。特別是愛情,永遠都是人們樂此不疲的話題,古往今來有多少讚美愛情的詩詞佳句,又有多少個感天動地的愛情故事,我們之所以喜愛著感動著,說明我們也都渴望著期待著愛,所以,如果我們能夠有幸擁有,就一定要懂得把握,只想對朋友們說一聲親愛的朋友們,請珍惜你的愛人,善待愛你的人,祝福你愛的人!當一個人由陌生而成了你的愛人,而後又演變成親人,這是多麼難得的兩種情緣!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