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許你一場春暖花開

有一種遇見,不曾邀約,卻心有靈犀;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山水相逢,相約陌上,你明媚的笑臉,是我心中傾城的暖,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用一朵花開的明媚,見證了整個春天。——題記

纖薄的春風撩起季節的裙袂,我在窗前的陽光下,看著細微的塵粒緩緩飄落,用寂寞的文字,書寫淺淺的情愫,任思念的羽翼,渲染著光陰的漫長,讓滿滿的柔情,在心中,繾綣,心事,便如一江春水,在風中倘佯。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有望眼欲穿的期盼,有怦然心動的欣喜,有千回百轉的惆悵,有心心相印的回味,更多的還是幸福,如三月暖陽於心,明媚,溫暖,還有絲絲縷縷的甜蜜。

於千萬人中能夠與你遇見,真好。有你的日子,我懷抱著一份欣喜,將明媚鐫刻,讓快樂揮灑,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從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謝這樣的一個你,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月缺為詩,月圓為畫,我執手書香,你心滿芬芳,眼裡是柔情繾綣的情意,心中流淌著煙火塵世的幸福。心與心的距離是相知;愛與愛的距離是懂得;情與情的距離是欣賞,最溫暖的愛是陪伴,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任時光荏苒,心中最愛的,還是最美的你。

常想,你就是從唐詩宋詞中走來的翩翩少年,我就是江南濛濛細雨中那個姑娘,撐一把油紙傘,款款走出千年夢的水鄉,只為與你邂逅怦然心動的瞬間。你一襲白衣隨風而舞,我一曲琴音溫婉綿長,我們定是有前世的淵源,注定了今生的相遇相知,不然為何你是如此的懂我,懂我眉宇間的惆悵,懂我文字中的淡淡的憂傷,懂我素心若雪的嫣然。

拈一隻瘦筆,寫不盡柔情幾許,吟一闕清詞,訴不完相思點點,喜歡看你燦爛的笑臉,喜歡看你寫的詩,因為我喜愛桃花,你便在繁忙中輾轉,來陪我看三月桃花,記得你曾說過,我就是你心中的桃花仙子,其實你可曾知道,我只想做你懷中那個柔柔的女子。

流年的風吹皺了心底的漣漪,想你,在寂寞的文字裡;念你,在無眠的長夜裡,為你,我願意做一棵樹,不為蒼翠挺拔,只為能守在你必經的路旁;為你,我願意開成一朵小花,不為剎那芳華,只為將最美的容顏展現給你。

喜歡一個人,可以是隔山隔水的守望;也可以是執手相看的不厭,一地心語,兩處閒說,誰的目光裝飾了誰的夢?誰的牽念觸動了誰的眉?愛是眼睛與眼睛的對望,是心與心的相通,真情的流露,便是歲月最深的感動。

蕩一葉輕舟,找尋心靈的繾綣;種一顆紅豆,做經年的印記,我用最溫柔的善待,細讀你的影子,以明媚的姿態,贈你一縷暖香,牽著你的手,對歲月微笑,哪怕幸福只是短暫的停留,我也願意傾一世柔情,勾畫與你初見的模樣。

在愛的路上,從不奢望能遇到多少奇跡,只願能與某個人,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意,於平淡歲月裡,不離,不棄。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經過聚散依依的旅程,慶幸還有這樣一個你,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開,讓春的明媚,瀰漫我的煙火人間。

好想用一生的時光,為你寫一首詩。以時光為筆,歲月為箋,用愛做韻律,以情做筆調,從浪漫寫到平淡,從紅顏寫到白髮,春日裡,桃紅柳新,春暖花開,我與你春水煎茶,青梅煮酒,夏日裡,花紅柳綠,鶯歌燕舞,我與你,簷下聽雨,池塘觀荷,秋日裡,落葉紛飛,花好月圓,我與你,憑欄賞月,紅袖添香,冬日裡,山河靜寂,白雪皚皚,我與你,心若無塵,靜聽雪落,

待到老去的那一天,我與你尋一處幽靜的茅舍,或是雲水禪心的庭院,在暖暖的朝陽裡,教清風識字,在意興闌珊的黃昏裡,和光陰說禪,其實我要的愛很簡單,就是你一直都在。

多想,將你我的故事,在春的素箋上,裁雲為紙,折柳為筆,清露為墨,為你,為我,書寫一場傳奇;多想,將我對你的思念,托清風細雨帶給你,那寫在春的眉眼的柔情似水,定會在那桃花盛開時,盈得你滿心歡喜,填一闕清詞,譜一曲心曲,不許天長,不問地久,只盈三月暖陽於心,溫暖彼此。

這個春天,我在遙遠的北國,種下了一顆來自南國的紅豆,任其天荒地老。或許愛總會千回百轉,或許人生終究無法圓滿,我仍用明媚的筆調,許你一場春暖花開,待經年想起,是生命最美的印記,素白的年華里,我們終是沒有辜負彼此。

有一種遇見,不曾邀約,卻心有靈犀;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有一種愛,不言相聚,卻不離不棄;有一抹情懷,如影隨形,細細歡愉。山水相逢,是誰穿越紅塵,彈一曲高山流水,裊裊餘音,邀清風細雨,催得一樹花開?時光流轉,是誰相約陌上,泊一彎思念,在綠肥紅廋的韻律裡,將一江春水的情意,深藏心中?

隔著山高水長的距離,我是你詩行裡的那一筆留白,你是我素箋上的那一抹桃紅,一弦清音,綻開柔柔的牽念;一抹心語,是水墨氤氳的情愫,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用一朵花開明媚,見證了整個春天。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