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通姦除罪化二成六支持、六成九反對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上個月做出有關「婚姻平權」釋憲,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有四成三民眾能接受釋憲結果,五成民眾表示無法接受;另外,伴隨著「婚姻平權」釋憲所引發是否「通姦除罪化」的討論,僅有二成六的人支持...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人夫慣性出軌拈花惹草,消防猛男精力充沛情挑多女

消防猛男體格勇健、精力旺盛,是犯桃花的高危險群,一旦成家立業後,必須更要恪守身為人夫的家庭責任與義務,否則很容易變成為「抓猴」的對象,躍上社會新聞版面成為主角。台北市消防局一名消防隊員,「為民服務」上床撲滅小三的慾火,堪稱最佳滅火隊,...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高科技徵信器材出籠,車震都無所遁形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徵信行業的辦案工具也不斷精進,以往視為困難,甚至不可能突破的辦案死角,如今都已一一變得容易,就連在開闊空曠地形上的車震,也無所遁形,科學徵信辦案,就是要讓心存僥倖者之所警惕。
《記者黃天/報導》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高爾夫球教練和我老婆「一桿進洞」

為了不讓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韻味的老婆,在社交場合成為眾目的焦點,他決定不帶老婆出席應酬,沒想到老婆轉而學習高爾夫排遣無聊時光,打著打著竟然和教練在床上「一桿進洞」。

記者黃天/報導

下面的故事,...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幫弱勢新住民捉姦 少收錢也甘願

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才剛生下孩子就得知老公外遇,絲毫不加掩飾的小三直接傳親密照片示威,無助的新住民老婆在國華徵信幫助下完成捉姦,在衡量委託人的經濟能力下,雖然收費低廉,辦案人員卻覺值得,助人,也是功德一件。

記者黃...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婚前未徵信,姐妹新郎嚇哭遠方新嫁娘

追求幸福美滿的婚姻,對許多男女來說,是人生走向夢幻憧憬的新頁,更是兩個不同個體共同生活挑戰的開始,而「婚前徵信」絕對可以降低挑戰的難度與艱辛,甚至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悲劇發生。

離鄉遠嫁 夫家行徑詭異<...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抓姦現場實錄

抓姦在床部分:委託人會同律師警察,進到現場偷情男女雙方正在進行式(通姦罪證:性器官交合),或是雙方剛完事仍處於裸身狀態,採錄影方式蒐證,並請警方協助搜證採樣。

間接搜證部分:俟偷情男女(開房間、休息)完事後,準備離...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沒做婚前徵信 台商成小小王還幫前夫養小孩

一個有組織的大陸女子詐騙集團,以柔弱形象發動溫情攻勢,專門挑台商行騙,65歲的A先生林老走桃花運,卻沒想到花了一筆錢,卻成為了小小王,還落得幫前夫養兒子的結果,幸好透過國華徵信的跨海偵辦,才沒有繼續被蒙在鼓裡當冤大頭。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抓姦後,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3年前一個寧靜的夜晚,凌晨三點鐘左右,我接到了一通朋友的電話,原來她妹妹的老公,到凌晨還沒回家,也讓她找不到人,希望可以尋求我的幫助。其實這樣的狀況,還是要跟當事人溝通了解,才知道要怎麼幫她。

原來小欣結婚7年,育...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牙醫被抓姦,立委兄沒出面黑道老弟喬價錢

外遇對象後台硬 並且不只一位

林董事業...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