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抓姦後,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3年前一個寧靜的夜晚,凌晨三點鐘左右,我接到了一通朋友的電話,原來她妹妹的老公,到凌晨還沒回家,也讓她找不到人,希望可以尋求我的幫助。其實這樣的狀況,還是要跟當事人溝通了解,才知道要怎麼幫她。

原來小欣結婚7年,育有2子,每天忙著在家照顧小孩,打理三餐,偶爾接一些家庭代工回家做貼補家用,老公是某家上市上櫃的軟體工程師。最近這2個月先生常常說要加班,甚至回到家中還會接到公司同事的電話,常接到電話後便又出門了。近期連洗澡上廁所,手機都不離身,以前會讓小孩玩他的手機,現在手機不但上鎖,還設指紋密碼,她試著與先生溝通這些異狀,但先生都不回應。今天先生下班回家,才剛放下公事包,連飯都沒吃,接了通電話,又立刻出門了。

剛開始還有接小欣電話,說公司有事。到了晚上11點多,小欣撥了通電話給先生,電話那頭傳來嘻笑聲,之後手機就進入語音信箱了,再也撥不通。

我擔心小欣獨自一人會想不開,我就立刻穿了外套出門跟她碰面,陪著她渡過難熬的一個夜晚。小欣先生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若在此時跟先生大吵大鬧,對小欣的婚姻也沒有幫助,我建議她先暗中讓我們幫她了解清楚先生在外的狀況,另一方面請小欣要冷靜,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避免打草驚蛇,讓先生有所防備,才能盡快把真相了解清楚。

果然3天內就發現小欣的老公根本就不是去公司加班,而是跟公司的女性主管去開房間,小欣得知此消息之後,傷心欲絕,決定要捍衛自己的婚姻與權利,委託我們協助處理。不負所託,我們在一個星期內就抓到老公和女上司通姦的事實,縮短了小欣痛苦的時間。

在抓姦當天,老公跟女性主管當場下跪請求小欣的原諒,並希望小欣不要將此事宣揚讓公司知道,經過我們專業的協助,成功幫小欣向女性主管爭取300萬的精神賠償,以此警惕,而先生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不已,願意將名下所有的不動產與現金無條件轉移到小欣的名下,以求獲得小欣的原諒。我們勉勵小欣,給先生一個機會,從新開始新的生活,也提醒她不要再提起這件傷心的往事。

到目前為止,據我所知,她們夫妻倆現在生活很甜蜜,回到了以前談戀愛的時光,也很謝謝我當初的協助。

免費諮詢專線 : 0800-295-295

 

驚爆現場相關文章
高爾夫球教練和我老婆「一桿進洞」

為了不讓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韻味的老婆,在社交場合成為眾目的焦點,...

跟監遭識破車被砸 更改戰略完成使命

記者黃天/報導

調查員被棍棒砸車 科技產品輔...

沒做婚前徵信 台商成小小王還幫前夫養小孩

一個有組織的大陸女子詐騙集團,以柔弱形象發動溫情攻勢,專門挑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