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沒做婚前徵信 台商成小小王還幫前夫養小孩

一個有組織的大陸女子詐騙集團,以柔弱形象發動溫情攻勢,專門挑台商行騙,65歲的A先生林老走桃花運,卻沒想到花了一筆錢,卻成為了小小王,還落得幫前夫養兒子的結果,幸好透過國華徵信的跨海偵辦,才沒有繼續被蒙在鼓裡當冤大頭。

記者黃天/報導

這個案例的主角A先生,除了跟其他2個男人共享1女之外,還被蒙在鼓裡,幫人家養了5年的兒子,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A先生今年65歲,儘管事業有成,已經是半退休狀態,但他還是經常台灣、大陸、美國三地飛來飛去,考察業務。談生意,難免逢場作戲,進出娛樂場所,9年前,他就在珠海認識了一位上班小姐美美。

美美長得清秀可人,剛從鄉下來到珠海,什麼都不懂,A先生看上她那副純樸的模樣,每次去珠海,都會去找她捧場。兩人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說起來也很難相信,這種純純的愛,竟然維繫長達4年之久。

 

謊稱懷孕小孩是他播的種
當愛情來的時候,距離不是問題,年齡更不是問題,兩人終於有了進一步的親密關係。A先生憐愛美美,每個月主動給她3萬元人民幣的生活費,希望能幫助美美改善在鄉下老家的生活困境。

兩人認識的第5年,A先生又因公來到珠海,他當然第一時間去找美美。兩人度過了好一段神仙般的日子,有一天,美美突然告訴A先生,她懷孕了,而且小孩就是A先生的!這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

其實,A先生在台灣是有家庭的,人前人後,他是好老公、好父親,大家都羨慕他。如果他在大陸包養小三的事情被知道了,甚至還生了小孩,恐怕他的形象與地位,將會一夕崩盤!

A先生很直接地告訴美美,小孩不能留,必須趕緊拿掉。美美卻哭著對他說,「這麼多年來,你對我已經夠好了,我不要你負責,小孩生下來,我會自己想辦法養。」A先生一聽,心都軟了,他萬萬沒有想到,美美竟然是如此一位有情有義的女人;幾經思量,他覺得自己還是要負責任,遂同意美美把小孩生下來。


↑ 台商與美美

以孩子為藉口獅子大開口
小孩出生之後,美美對A先生說,為了讓兒子的將來有保障,希望A先生能買房子,讓她們母子過得舒適安心,A先生同意她的要求,也允諾每個月還是會給生活費。但沒多久,美美又向A先生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夠開間店鋪,做個小生意,獨立撫養小孩。A先生同意了,拿了80萬元人民幣給她。去年,A先生又花了60萬元人民幣,買了房子給美美。

60歲的男人,生了個兒子,一切又都安排得妥妥當當,大享齊人之福,毫無破綻,A先生自認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殊不知,背後卻是美美精心策劃的一場大騙局。

也是美美賊星該敗。就在今年農曆新年前某天,A先生人在台灣,手機突然響了,他一看來電號碼,竟然是美美打來的,「可能是她很想我,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A先生心中暗自高興,對著手機一直叫著美美的名字。但是他喂了老半天,美美就是不回應,可是,偏偏他又聽到了美美講話的聲音。


↑ 美美與兒子

不甘遭欺騙直接興師問罪
他仔細一聽,美美是在跟其他人說話,只聽美美在說,「你先不要辭職啦,你1個月有5、6萬元的薪水……。」聽到美美這樣說,A先生有點納悶,但接下來美美講的話,他聽了差點沒昏倒!「你知道嗎?你兒子最近感冒了,身體不太好……。」

A先生懷疑美美是有兩支手機,當天她是用另外一支手機跟其他男人講電話,可能不小心按到平日用來與A先生聯絡那支手機,電話接通了,才會讓他聽到美美跟那個男人的對話。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美美說『你的兒子最近感冒了』,到底她說的兒子,究竟是誰的兒子?」A先生想破了腦袋,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他氣到不行,直接去質問美美。

在A先生的連番質問之下,美美一開始還騙他說,「有一天我喝醉了,被客人給強暴了,後來我發現懷孕,只好說是你的種。」但A先生並不相信她的話。如果真的被客人強暴生子,怎麼可能還會跟對方聯絡?他再三逼問,美美最後才承認,小孩的父親是另外一位台商。

A先生感到非常憤怒,9年來,他在美美身上花了那麼多錢,讓她的生活高度享受,她在鄉下的家人,也都靠他在養,結果換來的卻是一場大騙局。後來,他拿著小孩的唾液去做DNA比對,果然證實小孩不是他的親生骨肉。

就在A先生還沒決定要怎麼善後之時,美美卻主動求他,好聚好散,成全她跟另外一位台商在一起,讓她們全家團圓。

 

竟然另外有一位台商情夫
美美的態度令A先生一度懷疑,美美會不會跟那位台商聯手起來詐騙他?9年來,他在美美身上花的錢也不少,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有新台幣好幾千萬元,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若是美美跟其他男人一起來詐騙他,就真的太可惡了,他非得討回公道不可。

回到台灣,A先生找上國華徵信,希望能夠查出那位台商的身分,瞭解他是否跟美美聯手搞詐騙!由於剛好碰到農曆春節休假期間,又要遠赴珠海辦案,調查費用勢必要比平日來得高。接案的調查員據實以告,A先生認為合情合理,當下決定委託國華徵信調查。

調查員在珠海期間,不僅記錄美美每天的作息動態,還順利掌握台商B先生去找美美的行蹤,也拍到他跟美美家人、小孩一起出遊的畫面。

調查員將蒐集回來的資料向A先生做簡報之後,A先生決定要告美美和B先生詐欺。但他也提出一個要求,希望國華徵信能夠「安排」他跟B先生見個面,他想當面確認,B先生究竟是不是美美的合夥人!

這個要求雖然有點困難,但對國華徵信而言,只要客戶出得起錢,使命必達!調查員查出B先生年約40歲,是一位業務員,聯絡B先生,主動說是有生意要談,B先生欣然同意赴約。


↑ 美美租屋

 

兩情夫竟都不是孩子生父
A先生和B先生見面之後,直接道出來意,把B先生嚇了一跳。兩人開誠布公,B先生強調,他絕對沒有跟美美聯手起來要詐騙A先生。他說,他跟美美認識才2年半而已,相處的這段期間,他真的不知道有A先生的存在。他還坦承,小孩也不是他生的,但他因為愛美美,愛屋及烏,也把這個小孩當作是自己親生兒子看待。

2人經過當面「對質」,比對時間,發現他們曾經有「重疊」待在珠海的記錄,現在回想,美美還要不時找藉口騙他們,才能同時應付2人。A先生就說,「難怪她有時候在家,都會在我面前接電話,說是有什麼姊妹要找她,幫忙處理老家的事。那時候,可能就是去找B先生。」

B先生則說,他每個月也都會從台灣匯錢給美美,A先生聽了,當場開罵,「這個女人真高桿,兩面收錢。」本來,他看在多年相處的情面上,只要美美退還部分的錢,現在知道她那麼可惡,一定要她把錢給全部吐出來!「80萬元人民幣的店鋪錢,我要她全部還我;本來房子的錢,我只要她退一半,30萬元人民幣,現在我也要她還我60萬元人民幣。我還有買車子給她,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當作送她好了。」

B先生聽了,也大罵美美沒良心。原來,他準備在3月的時候,要帶父母親去珠海,向美美提親。而美美開出來的條件,聘金就是30萬元人民幣。B先生懷疑,美美當時可能已經盤算好,要拿他的30萬元人民幣聘金,還給A先生。


↑ 台商幫美美租的房子

感情是婚前徵信非常重要
B先生又說,他曾經帶著朋友去珠海,介紹給美美認識,美美也找了好幾位姊妹淘出來,大家一起吃飯。後來聽說,有幾個朋友也跟美美的姊妹淘在交往,甚至還像他一樣,每個月都有匯錢給對方。「這下子,我可能害我朋友也受騙了,若是他們知道真相,一定不會原諒我!」他感到懊惱不已。

A先生和B先生有志一同,都要向美美提出詐欺告訴。過完農曆春節,美美果真也被公安帶去審訊。

國華徵信表示,美美和她的幾個姊妹淘,很可能是一個有組織性的詐騙集團,專門挑台商行騙。台商隻身在大陸做生意,或是初到異地,人生地不熟,遇上溫柔美女主動投懷送抱,一時把持不住,很可能就會暈船,花錢事小,如果感情受到傷害,那是很痛苦的經歷!所以,如果涉及感情或是準備結婚,婚前徵信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就像A先生,如果後來沒有去查美美,可能到死都不會知道他幫別人在養小孩!

至於小男孩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B先生後來說,應該是美美的前夫所生。但美美到底有沒有離婚?甚至有沒有結婚?其實他也搞不清楚。

 

採訪記者/許瑞杰
聯繫電話:0955-179-555 

 

驚爆現場相關文章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通姦除罪化二成六支持、六成九反對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上個月做出有關...

婚前未徵信,姐妹新郎嚇哭遠方新嫁娘

追求幸福美滿的婚姻,對許多男女來說,是人生走向夢幻憧憬的新頁,更...

抓姦現場實錄

抓姦在床部分:委託人會同律師警察,進到現場偷情男女雙方正在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