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會員必讀

站規 :

假如您開始使用本網站~ 表示您已閱讀且同意下列所述~ 祝您有開心的使用經驗

1. 嚴禁宣傳/連結其他與本站性質相同之論壇或網站:

不論在主題和回覆、空間留言、打招呼、發簡訊、簽名檔、大頭貼圖裡或個人資料中,用故事、謠言、報導、圖片、比較或其他形式
的傳播來指示其他途徑;另外,凡是透過以上之方式以顯示途徑指示/ 暗示會員可獲得其他途徑接觸別的論壇或網站,都屬犯規。

2. 嚴禁在文章中發表其他商業用途之宣傳廣告:

我們同意您可以在簽名檔及大頭貼放上您想要廣告的商業網站,但是在論壇文章中是禁止的。

3. 嚴禁發木馬/病毒 等其他一切有害會員PC等文章

不論在發表文章裡面,種子中,檔案內,附件..等一切形式發現任何有害的程式

4. 發表無意義的主題或是回覆:

例如: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或是 wafjwuigfhaHWDfjaweYFGHWDAFi 或是大量的文字僅有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這種看不懂的都當作無意義處理

5. 請勿汙辱或粗話漫罵筆戰:

本站希望各會員能理性討論,互相尊重,不希望各會員有人身攻擊,汙辱,詆毀個別民族、地區人民,粗言穢語或帶有粗話的貼圖及行為。
汙辱泛指言詞卑劣,利用尖酸刻薄的字句惡意抨擊或中傷對方,令人難堪,及以貶義之字詞形容對方。
由於各人定義有別,若有嚴重爭議,會由本站管理員集體仲裁。

6. 請勿將電話號碼、信箱,skype 等及各式通訊途徑列於真相論壇各版面:

這些資料只可放在會員個人資料欄內。
所有要求別人打電話等的主題,一律禁止,亦請勿刊登別人的電話號碼等一切不屬於自己的資料。
此舉為了保障個人私隱,如需要聯絡發帖者取有關資料,請利用 "簡訊"。
特殊版區及符合站規之商業行為資料不在此限。

7. 嚴禁使用淫穢或不雅的用戶名稱,大頭貼或簽名檔:

為論壇維護良好品質,請勿在個人大頭貼或簽名檔放上違反善良風俗的圖片

8. 相互串通搧動會員的行為:

發現任何會員有相互或串通搧動行為,馬上取消所有相關的會員帳號。
串通製做小問題化大,製做容易出錯的主題內容令管理上錯誤處理,再去小事化大等!

9. 同會員擁有多個帳號:

會員不可同時擁有多個不同帳號(Account) 經確認都會被刪除帳號!

10. 論壇使用語言限制:

會員不可使用簡體中文、粵語文字等其他非繁體中文文字來發表、編輯、回覆等一切論壇使用之方式,論壇擁有處理相關違規權力。

11.遵守各版版規:

會員進入討論版時請先詳閱該版版規,每一版都有自己的規則這是為了維護品質,請您也一同遵守。

12.發表傷害論壇言論:

會員請保持理性客觀的心態,請勿做出對論壇任何不理性的行為或言論,論壇有權仲裁處理。
如爭議嚴重本論壇保留法律追訴權。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使用我有話說提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