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婚前未徵信,姐妹新郎嚇哭遠方新嫁娘

追求幸福美滿的婚姻,對許多男女來說,是人生走向夢幻憧憬的新頁,更是兩個不同個體共同生活挑戰的開始,而「婚前徵信」絕對可以降低挑戰的難度與艱辛,甚至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悲劇發生。

離鄉遠嫁 夫家行徑詭異
現實生活中,婚姻生活並不單純,幸福快樂的成功經驗未必可以百分百複製,婚前如何慎選對象,挑選真正可以託付終身的Ms. Right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根據國華徵信業務主任何青芳實際承辦的案例,有位客戶是大陸新娘,北京大學畢業,擁有高薪工作,才嫁到台灣不到3個月就打電話求助,因為先生從來不碰她,她還是完壁之身,從懷疑自己到懷疑先生,她始終找不到答案。

何青芳說,客戶的母親也是一位離婚後嫁到台灣的陸配,但再婚後的生活相當美滿,讓她為母親高興之餘也十分羨慕能在異地找到幸福。她因工作關係在北京巧遇一位來自台灣的國中老師,眼見對方長得方頭大耳,外表雖不起眼卻顯得忠厚樸實,與自己母親的「另一半」相近,兩人僅僅交往了2個多月,即在母親的鼓勵下,毫不考慮地就答應了夫婿的求婚,步上紅毯。

當外型亮麗、裝扮相當時髦的客戶放棄原本優渥的生活環境,隨同夫婿來到台灣,和公婆一家四口住在還算寬敞的社區大廈,原本期待的婚姻生活卻處處讓她感到不安,包括公婆訂下晚上房間不准關門的詭異「家規」、夫婿一家人從不為她準備食物,以及全面落實金錢上「各付各的」等等,不僅讓她大失所望,且一天難熬過一天。

徵信協助 重拾全新人生
何青芳說,最誇張的事情是,婚後三個月,夫婿僅偶爾在有其他親友在場的情況下,會主動牽牽她的手,此外從不碰她,兩人甚至未行周公之禮。在沒有夫妻之實的難堪處境下,她先是懷疑自己沒有吸引力,繼而覺得夫婿肯定另有意中人!

完全喪失自信的客戶在無意間發現,夫婿上網探訪的連結,居然很多是男男戀的同性戀網站,且有許多和網友調情的鹹濕親密對話,她甚至發現,有賓館消費的發票,次數頻繁到幾乎3、5天就有1張,加上夫婿的內褲,經常有糞便遺留,污漬難以清洗的情況,讓她高度懷疑夫婿的真實性向。

透過徵信專業的協助,該客戶在賓館攔截到正在結帳的夫婿以及他的愛人同志,面對自己心目中的金龜婿實際上是一位同性戀者,客戶當場淚如雨下,她先生則礙於教師身分,坦承娶妻只是為了給親友一塊遮羞布,最終雙方透過律師談判後以離婚收場,客戶順利取得一筆可觀的侵權賠償與精神賠償,也讓她揮別這一場不堪回首、充滿血淚的婚姻悲劇,重拾自己的全新人生。

 

專案經理人:何青芳  0932-355-777
(記者包克明/台北報導)

 

驚爆現場相關文章
明星光環難敵綠帽壓頂,巨星求助徵信專業抓姦

記者黃天/報導

儘管時間已相隔17年,當時承...

人夫慣性出軌拈花惹草,消防猛男精力充沛情挑多女

消防猛男體格勇健、精力旺盛,是犯桃花的高危險群,一旦成家立業後,...

高爾夫球教練和我老婆「一桿進洞」

為了不讓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韻味的老婆,在社交場合成為眾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