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牙醫被抓姦,立委兄沒出面黑道老弟喬價錢

外遇對象後台硬 並且不只一位

林董事業有成,簡單地說,他很有錢,家財萬貫,忠孝東路四段百貨公司附近的大樓,好幾棟都是他的。有錢的他,老婆當然長得如花似玉,他愛她,有什麼需求,都盡量滿足。不過,漸漸地,他發現老婆的行為有異樣,常常會突然失蹤好一段時間,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管不了老婆,林董愈想愈擔心,只好找上國X徵信,想要知道老婆究竟有沒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再怎麼說,他也是個有頭有臉的人,萬一老婆真的讓他戴上綠帽子,傳了出去,他的臉可丟大了!

接了這個案子,初步跟監調查的結果,調查員也覺得有趣,原來,林董老婆真的讓他戴上綠帽子,更誇張的是,她的客兄還不只一位!調查員跟監好幾天,發現林董老婆去看牙醫好幾次,「我是覺得怪怪的,我看她的牙齒又白又漂亮,怎麼老是上牙醫診所?後來看到他跟1個男的吃飯,我們進一步追蹤,這才知道,跟她吃飯的男人,就是她常去的那間牙醫診所的牙醫。」

說起這位牙醫,也不是普通人,他叫古具績(化名),有個大名鼎鼎的哥哥,就是立委古添樂(化名)。接連好幾天,調查員一路跟隨林董老婆,她又去跟男人約會,本來調查員以為她見面的對象還是古具績,孰料不是。經過調查,發現那個男人的來頭也不小,還是公司名列五百大企業之內的大老闆。

調查員把資料拿給林董,他看了差點沒暈倒,2位客兄,1位是立委的弟弟,1位是五百大企業的大老闆,他一時也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只是頻頻地問說「怎麼辦?怎麼辦?」調查員問他要不要捉姦?他想了想,立刻說好,決定委託國X徵信捉姦。

 

誇張叫床聲綿延 確認髮妻無誤!

由於林董老婆的外遇男人不是單一對象,也無法確定她第一時間會跟誰在一起,調查員決定跟到誰就捉誰!那天,調查員跟著林董老婆,發現她是跟古具績約會,一路跟監,最後來到古具績位於內湖山區的一棟別墅。古具績的別墅地處偏僻,稍一有所動靜,四周就會聽個一清二楚。調查員深怕引起古具績和林董老婆注意,一舉一動都格外留意。就在要走到大門時,突然二樓傳來女人的叫床聲,嬌喘的叫聲,就跟A片女主角達到高潮時的叫聲一樣,而且聲音之大,不想聽都不行。

林董跟著調查員站在樓下,聽到女人的叫床聲,忍不住罵起三字經來,「這是她的叫聲沒錯,她每次爽的時候,就是會叫得這麼誇張。沒有別的女人會像她這樣,真是不要臉!」

一行人趕緊找來鎖匠開門,本來想要悄悄地衝上樓去,沒有想到,一打開門,保全警鈴立刻大作,聲音之大,壓過了林董老婆的叫床聲!調查員連忙揮手要大家動作加快,趕緊往上衝。

 

小王求援使人驚 調查員表示無畏懼

調查員解釋,本來是要悄悄地來個出奇不意,殺他們個措手不及。但因為保全的警鈴響了,可能已經驚動了2人,他們會馬上穿衣服或是想要湮滅證據。這時調查員的動作就要比他們快,免得徒勞無功,白忙一場。

因為動作迅速,林董一行人衝上樓,他們根本還來不及穿衣服。一群調查員拍照的拍照,找垃圾桶的找垃圾桶,被捉姦的2人只能乖乖的配合。到了派出所做筆錄,古具績當場就說要和解。本來,林董還以為古具績要找他哥哥古添樂來,「他是立委,可能警察會怕他們,我們會吃虧。」結果卻沒有。可能是怕丟臉,而且,萬一被記者知道「立委弟弟被人捉姦」,新聞反而鬧大了。

但是,立委哥哥沒來,古具績還是有辦法,改找了黑道弟弟古隆(化名)來。古隆是北聯幫的長老,沒多久的時間,就有七、八輛BMW疾駛過來,下了十多人,黑衣幢幢,把小小的派出所團團圍住,氣氛立刻陷入緊張。碰到對方找黑道來,調查員也無所畏懼,他們說,做事都是符合法、理、情,何況人在警察局,也不怕黑道敢怎麼樣!

本來,徵信業者除了應收的酬勞之外,客戶為了感謝幫忙,也會額外給付破案獎金。這個案子,林董本來也允諾,將向古具績求償1000萬元,六四分,會把400萬元拿給調查員,充當破案獎金。但是在派出所時,林董和古具績,以及北聯幫的古隆,一直喬來喬去,搞不定賠償金額。後來林董很阿莎力地表示,他也不缺錢啦,自己要拿的那600萬元,他可以全部放棄。但是,要給調查員的400百萬元,他無法代替他們決定。

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調查員的態度也很堅定。「我們為了這個案子,忙了3個月,動員多少人力及物力,這些都是成本。林董很夠意思,放棄他的部分,已經算是很好了,仁至義盡。但是,今天這筆破案獎金,是我們應得的,絕對不能少。」

調查員堅持自己的權益,合情合理,古隆聽了也沒有反駁,最後只能說,「明天到我公司來拿錢。」這個案子,對調查員來說,算是裡子和面子都兼顧。

 

專案經理人/顏經理
聯繫電話:0925-103-7501(24H)

 

驚爆現場相關文章
牙醫被抓姦,立委兄沒出面黑道老弟喬價錢

幫弱勢新住民捉姦 少收錢也甘願

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才剛生下孩子就得知老公外遇,絲毫不加掩飾的小...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通姦除罪化二成六支持、六成九反對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上個月做出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