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工商徵信
委託債務公司處理債務,有什麼要注意的?

簽委任契約時,要注意細節──什麼對自己才有保障 ?是否有需要將本票交給他們保管 ?

債權正本(支票、本票、借據..等等)交付討債公司時,請討債公司開立保管條,保管條內容載明債權種類及名細,例如:金額、票號、發票人...等等。(要有討債公司蓋公司章喔!)委託前先將心中的疑問一一列表,然後問討債公司如何處理。

委託討債公司注意事項如下:網路搜尋(討債、合法討債、討債公司、應收帳款等等),然後進入每家討債公司的網站,先看看有無持續管理,因為現在的時代都e化了,講究各種『客戶服務』。然後一家家打去問,將心中的疑問、問想要的問題、擔心的問題提問,如果覺得討債公司的客服人員回答與應對方式能滿意安心。

接下來就去討債公司看看,瞭解討債公司規模大小、合約書內容、服務品質等等。如果要委託討債公司還不放心,可以的話先跟討債公司要一份合約書影本,找懂得人看看。切記!貨比三家不吃虧!如果有必要,請把債權賣給委託公司會比較快,因為本票沒了,債權也沒了,要小心點。

工商徵信相關文章
中美貿易戰吸鮭魚返鄉 一統徵信籲台商風險評估

中美貿易大戰開始以來,即使再有經驗的台商都難...

工商調查的要點

.主動徵信:爭取優良往來的廠商,開發事業合作...

國防部公開招標案件,卻是血汗合作社得標?

國防部國防採購室105年12月第4周開標案件...

工商徵信の著作權辭典

著作權,指因著作完成所生之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

仿冒調查

社會邁入知識經濟時代,「知識」已經具體化為法...

仿冒發生的原因──仿冒の形成

仿冒的態樣可簡單分為品牌╱商標、產品外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