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即使沒結局,也要與你相愛

剪一段溫暖的回憶,握著那些一路相隨的問候, 把那些點滴寄存在心底最深的角落,讓眼淚和露珠一樣晶瑩,被溫香的幸福填滿,想著你嘴角泛起一絲淺淺的笑意,眼角閃著淚光,一半幸運,一半憂傷,幸運的是與你相戀,憂傷的是轉眼與你揮別,我在心裡執著的念,即使沒結局,也要與你相愛。

—— 題記

人生中有太多的錯過,也有太多的無可奈何,行走在塵世,最慶幸的就是與你相愛, 嘴角不經意間勾出一抹美麗的弧度,此生能夠遇見,能夠擁有過彼此,是多麼難得的事 ,紅顏遇知己,最好的感覺,就是你懂我的欲言又止,在我的生命裡成為一道無可替代的風景。

生命中,若有一個人,如流星般璀璨過,如美夢般存在過,縱使沒能長久的擁有,縱使沒能一起朝朝暮暮,卻可在風起時念起,文字中想念,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繁華深處,情意依舊,一筆落墨,思念傾城。

愛一個人,戀一座城,一場震撼,是那樣自然,那樣執著,此刻靜靜的傾聽心語,默默的觸及靈魂深處,往昔的悲喜, 曾經的難分難捨,不經意間已成過去,你的呼吸,你的影,你的手,卻在眼前不斷浮現,就這樣,每日每天,每時每刻,心甘情願陶醉有你的畫面中,雖然會忍不住悲傷,雖然會忍不住流淚,我卻寧願在歲月中醞釀一份關於你我的片段。

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 一顆心屬於你,一份愛只為你,雖然隔著一程山水,我的愛永遠在那裡,我的情永遠在心底,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雖然我吻不到你的明眸,可是你卻在我的心裡,有些愛,只是一個期許卻已經是天長地久,有些情, 只是一個凝眸卻已經是終生相守,寫一篇動人的詩篇,與你的似水柔情溢滿心間,你知道嗎,我在想你。

讓一個人住在另一個人的心裡,是多麼幸福的事,你的笑在我眼裡盡顯溫柔,想念的心在寂靜的時光中綻放,無論走過多少春夏秋冬,心中都會存有一份感動,你我之間的那些溫存,那些笑與淚,都將沉澱在我的心海,端坐在心的世界中,與思念對望,一縷縷深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幸福,我們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每個街道,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吃飯,我們曾一起買衣服,還有一起聽過的音樂,那首《聽說愛情回來過》,我記得我當時就聽哭了, 我說這首歌真傷感,可能因為馬上要離開彼此,你當時緊緊抱著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們緊緊的抱著彼此,任由淚水無聲般滑落,我們愛的好苦,因為沒結局。

真真切切的愛過,也被你深深的愛過,我們的愛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彼此的依賴已成習慣,或許歲月有情,也在可憐我這淒苦的愛情 ,多少時光的思念,都可以譜成一句句深情的詩行,在漫漫紅塵中,無論春秋幾度,還能遺留下一絲絲關於你我的印記。

如果可以,我多想變作一滴雨,輕輕的滴在你的手心,安靜的綻放,安靜的呼吸,每一個心跳都滋潤了我的身體,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你的手心,感受你手掌的溫度,默默的陪著你,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最後的墜落,哪怕粉身碎骨,也絕不會後悔。

千言萬語,道不盡執念成癡,回望昨日,訴不完情長離思,無奈靜守流年靜守你,在靜好的時光中,獨自回味,獨自癡守,時光流轉,無論你愛或者已經不愛我,你念或者已經不念我, 我都會獨守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份似錦繁花,伴你走過人生的芳華與遲暮。

此時,將至八月,繽紛的季節,溫情的歲月,還留有你當時的明媚,在這個無言的季節裡,想要問你一聲:「好久沒見,你還好嗎?"或許每逢這個季節,我的心就會特別難熬,那些過去的點滴碎片,深深的牽絆著我,讓我難以呼吸,僅僅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都將成為斷點,原本最為親密的你我,從相望與天涯,形同陌路。

多想與你狠狠愛下去,默默走下去,你遠去的背影,還是模糊了我的眼,再見無年月,此去成永恆,今昔時光柔軟,我用文字來抒發我的想念,讓心用婉約的篇章訴與你聽,即使沒結局,也要與你相愛!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