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花開一季,暖到落淚

愛在過境,緣分不停,向來情深,奈何緣淺。窗外小雨淅淅瀝瀝,我終於聽見了下雨的聲音,我的世界被吵醒,窗台上的滴落的雨滴,輕敲著傷心,淒美而動聽。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摀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倘若聽看到我心碎的裂痕,請閉上眼睛,讓我一直傷悲……

有些愛,越想抽離越清晰。有些人,越是想在乎越是被敷衍。我一味的在乎,卻被你忽視得好離譜。我對你掏心掏肺,為你撕心裂肺,你卻看著我獨自傷心流淚,不來安慰一句。我被遺忘在無人知道的角落,自己安慰自己。我只能用堅強豎起一道牆,圍起你給我的傷悲……

其實我什麼都不忘,只是有些事需要深藏。其實我挺想你的,只是知道你很好,我不方便打擾。我很清楚,你是我不能擁抱的太陽,畢竟你是太多人的光。要我怎麼告訴你,我如何在你的夢裡哭到失控?我的夢到哪裡你都在,放不下你是我的活該!時間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所有人都變了模樣,包括你。也許,因為愛的深,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會驚天動地吧。

有時想,我這麼一個好好的大人,又何必硬要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我很清楚,你是我不可以擁抱的暖陽,畢竟你是太多人的光。既然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也不必奉陪。我很明白,過客而已,不必多情,何必打擾了別人弄痛了自己。恨這塵世無情,折殺了一往情深,一縷癡情,一腔癡念,瀟瀟雨下,憂傷逆流成河,氾濫成災,一夜白髮生……

思悠悠,念悠悠,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寂寞都來輕輕敲我心房的門!你甜蜜蜜的熟睡了,留下寂寞在我心裡翻箱倒櫃,怎麼也找不到你的蹤影。想你的夜,我無心睡眠。想你的夜,我獨孤絕舞。想你的夜,越夜越美麗。想你,我與寂寞有染,想你,我與寂寞翩翩起舞……

常常想,是否等我沉默不語了,你才發現我的心聲?是否等我放棄了,你才發現我的無怨無悔的付出?是否等我落淚了,你才發現我的傷痕?是否等我消失了,你才發現我的存在?是否等我轉身了,你才發現我的愛?是否等我離開那一刻,你才說愛我?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流淚,因為裡面全是你給我留下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亦會哭流淚,因為裡面全是你滿滿的無所謂……

漸漸明白,太在乎一個人了,往往傷害的是自己;漸漸明白,很多愛情是可遇不可求;漸漸明白,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棄了,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明白,牽手是愛,放手也是一種愛;漸漸明白,對一個人刻骨銘心付出了,心是收不回了;漸漸明白,最在乎的那個人,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真心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明白,愛到深處無尤怨,情到濃時方知苦;漸漸明白,有一種深愛叫愛不能語……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愛到極致,痛到無言。情到深處,傷不言痛,愛到深處,夫復何求?文字寫到極致就是無言,愛到極點之後就是忘記……

哭,不哭到微笑不痛快;痛,不痛到淋漓盡致不痛快;愛,不愛到淋漓盡致不痛快。愛,不需要刻意安排,只需把每一天都當末日來相愛,一分一秒,都會美到淚水掉下來……

一場邂逅,一戀傾城,一場離殤,一場疼痛;一世繁華,一世情緣,一場癡纏,一場夢空。我也許只是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一道彩虹,彩虹再美,終究會消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一季花開,滿地憂傷,花開一季,落淚成雪。執筆花落,滴墨成傷,落筆成淚,點墨成痛。有一種淚,無聲無息,洶湧澎湃,哭斷天涯。有一種痛,無裂無痕,撕心裂肺,肝腸寸斷。有一種傷,來勢洶洶,逆流成河,氾濫成災。有一種愛,還沒開口,淚已先流,泣不成聲。

癡笑一場,狂哭一場,醉酒一場,夢斷一生。笑的斷腸,哭的誇張,美人不歸,空哭斷腸!一見傾心,一戀傾城,一曲戀歌,一場離殤。一念成癡,一念成狂,一念成傷,一念成痛。一季花開,一季傾城,一季花開,一季寂寞。花開一季,心念一生,花開一季,暖到落淚。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