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簽悔過書又搞小三 判離賠妻190萬

林姓男子結婚不到半年就跟陳姓小三發生婚外情,林妻產後發現大量性愛照片才驚覺丈夫出軌,林男跪求妻子原諒簽下「悔過書」保證斷絕關係,破功將支付200萬元違約金,沒想到一年後又跟小三死灰復燃搞車震被抓包,桃園地院法官判林需賠前妻190萬元且准離。

在廣告行銷公司任職的林男,2012年4月結婚後不到半年,竟趁妻子大腹便便和陳姓人妻發生婚外情,多次赴摩鐵嘿咻,直到隔年4月,產後在家休養的林妻,無意間在電腦裡看到兩人各種姿勢的裸體性愛照片和親暱對話,怒告兩人通姦。

林男為求妻子原諒,簽下悔過書保證絕不再與陳姓小三有任何聯繫,違約願付200萬給妻子,林妻對丈夫撤告,但東窗事發讓陳女丈夫驚覺戴綠帽,提告通姦,陳女和林男分別在2013年7月和10月被判處3個月期刑,陳女還得賠償林妻25萬元。

被判刑的兩人一年後舊情復燃,再度暗通款曲,去年3月林妻發現兩人在路邊車內幽會,訴請離婚,並要求林男履約支付200萬元違約金,林男卻在法庭上聲稱,悔過書牴觸憲法保障他的行動和通訊自由,應屬無效,還緊咬妻子任職保險業務員,時間和收入都不穩定,爭討女兒監護權。

法官認為,林男婚後半年就出軌半年,取得妻子原諒後還兩度再犯,傷害妻女甚鉅,審酌雙方經濟條件,林妻婚後顧全家庭辭去電子業工作,案發後才重新出發找工作,目前也與女童相處融洽,兼衡幼年從母原則,判准離婚,並裁定女童監護權給林妻,林男還需履約賠償190萬元。

轉載來源:中國時報 蔡依珍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