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要原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未因先天不足自困,充滿正面力量的生命故事激勵人心,近日卻被日本週刊報導,他曾和多名女性發生婚外情,消息傳出後,乙武洋匡的官方網站撤下所有文章,僅留下一封道歉聲明,妻子仁美則選擇力挺丈夫。

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後走紅的作家乙武洋匡,開朗正面的形象深植人心,卻被日本雜誌《周刊新潮》報導,過去15年來對妻子不忠,曾5度出軌,令讀者震驚不已!對於婚外情風波,乙武洋匡在官網發表道歉信,坦承自己曾多次犯下「不德」的錯誤,背叛妻子和所有支持他的人,是不容允許的行為,雖然老婆選擇原諒,但要恢復原有的信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強調自己將會努力修復家庭關係,做好丈夫和父親的本分,並向老婆、3個孩子與長輩們致上歉意。

乙武洋匡的妻子仁美也同時在官網上發表聲明,先是為報導引發的軒然大波道歉,接著表示老公外遇,自己也有一部分責任,「會深刻反省」,在與乙武洋匡深切討論之後,決定為了三個孩子繼續努力,選擇原諒偷吃的老公。

節錄自 TVBS  http://news.tvbs.com.tw/world/news-645859/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2016/03/24 10:36 (更新時間:2016/03/24 11:52)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