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警官外遇 情婦是毒品通緝犯

警界傳出風紀醜聞。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已婚副隊長曾翊甫,因房地產投資認識楊姓女仲介,發展成婚外情,甚至將房產轉移給她,引發元配反擊。警政署接獲曾妻檢舉,赫然發現楊女是判刑10年半確定的毒品通緝犯,上周末在楊女住處活逮2人。

警政署督察室指出,年初由靖紀小組南下蒐證,查出40歲楊女本名楊麗君,2002年因吸食、販售毒品,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經法院判刑10年半定讞。楊女為了逃亡,到台南改頭換面,以假名楊惠茹重新生活,從事房屋仲介。

警方發現,楊女離婚育有1子,保養得宜猶如「美魔女」,交際手腕一流,周旋許多地主、老闆身邊,業績佳,年收入破千萬。特別的是,友人均不知她是判刑確定的通緝犯,她也不再和毒友聯繫,應酬喝酒都搭計程車或由他人接送,沒因臨檢露餡過。

楊女去年因買賣房屋,認識警大64期水上系畢業、現任刑事局2線3星副隊長的曾員,兩人不僅交往,還曾在周末,瞞著妻子至楊女台南的透天厝同居。由於靖紀小組查出楊女是毒品通緝犯,懷疑兩人共同施用毒品,上周末突襲愛巢。

曾看見被靖紀小組「抓猴」本來很慌亂,隨即變得沉穩,否認與楊有親密關係,辯稱「訪友」,靖紀小組出示1個多月來跟監畫面並表示楊女通緝身分,反問:「你還要辯解嗎?」他才坦承兩人交往,但強調不知對方被通緝,納悶地問:「小茹妳真的是通緝犯?」

警方在屋內沒搜到男性衣物等同居事證,也沒查獲毒品。但從曾的手機LINE聊天紀錄,發現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還有些曖昧字句和貼圖,隨後把楊女解送歸案發監執行,並將曾員依藏匿人犯函送檢方。

警政署認為曾員有不正常感情交往和違反「與特定對象交往規定」從重記1大過,改調刑事局偵防中心非主管,並連帶處分隊長、大隊長。

轉載來源:中國時報 胡欣男、林郁平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