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七夕後補過情人節 外遇戀情紛紛曝光

七夕過後跟第三者補過情人節,這幾天大陸抓姦鬧上警局的事件頻傳,有的是男抓女、有的是女抓男,包括街頭大打出手的、報警指控第三者闖空門的,還有家暴事件,搞的大陸公安疲於奔命。

女子當街拿起鞋子打算痛扁小三,沒想到丈夫竟然一面倒,最後落得這個下場,丈夫牽起小三揚長而去,女子氣到差點連鞋子忘了放在哪,還遭到民眾的訕笑,把家事搬上檯面的還有這一樁,大陸公安:「這個門是反鎖的,無論怎麼開怎麼拍都無法開門進去。」男子報警有人侵入民宅,警方找來鎖匠,沒想到開門卻發現妻子跟情夫衣衫不整,人妻鬧啊喊的呼天搶地,姦情曝光,情夫還被當成竊賊帶走,弄到人盡皆知。

可能是七夕過後,趕著幫第三者補過情人節,姦情紛紛曝光,元配:「進去飯店之後,我照了幾張照片,他們在一塊睡,他就把我抓打成這樣子,他是我老公。」拍丈夫帶小三開房間,元配慘遭痛毆,這下警察不得不介入,大陸公安:「公安局的,身分證掏出來。」撬開門鎖後,兩人雖然衣衫完整,但是男子被控打人,還是被帶到警局作筆錄,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不過接連三件抓姦打人事件,讓公安不得不介入,實在好為難。

轉載來源:東森新聞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