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申請戶籍才知老公外遇 竟還生了女兒

申請戶籍謄本竟意外發現老公有小三長達3年!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去年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突然看到多了一個2歲女兒。逼問丈夫才知道,女童是 他與陳姓小三的私生子,兩人發生性行為還高達160次。葉女氣的告通姦並向陳女求償300萬元。今(8日)台北地院判小三陳女須賠葉女100萬元,可上訴。

這名丈夫在葉女的逼問下坦承外遇。並說與陳女從2011年1月交往至2014年4月,共發生逾160次性行為。後來雖然小三陳女坦承犯行,但卻反逼正宮葉女說出「原諒」等字眼並錄音,企圖營造已獲原諒的假象,讓自己免除刑民事責任。

對此,台北地院認為,陳女犯行明確,已被依通姦罪起訴,至於電話錄音部分,法官認為葉女是為了中斷陳女糾纏而敷衍應付之辭,且葉女提及「其實你也不用講什麼原不原諒」,顯見並無原諒陳女的意思,故判陳女應賠償葉女100萬元。

轉載來源:華視 李羽蝶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