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21年鄰居竟是小三 人妻獲賠2369萬

丁姓男子1990年間與陳姓女子外遇產女後,安排陳女母女與他同住一社區,2011年丁的林姓妻子與陳女發吵架時,陳女自爆:「你老公和我連小孩都生了」,丁妻才發現21年鄰居竟是小三,憤而訴請離婚,並要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及求償精神慰撫金,法院不僅判准離婚,另判她可獲賠精神慰撫金100萬元並可分得丁男財產2269萬餘元;仍可上訴。

林女指出,她發現丈夫外遇後,體重從42公斤爆瘦成36公斤,丈夫還說:「這沒什麼,就像成龍說,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丁男坦承外遇,但反控1994年起林女以他睡覺打呼、愛放屁,要求分房睡,他只能隱忍,且2011年林女曾拿電擊棒要電他,他只好在外租屋保命,反控婚姻破裂妻子也有責任。

林女也曾控告丁男及小三陳女涉通姦罪,但通姦罪僅有5年的追訴期,丁男辯稱20餘年前與陳女外遇產女後,二人就沒再嘿咻,因檢察官查不出近5年內丁男與小三有嘿咻證據,林女於2011年提告,離案發已21年,因此將丁男、陳女不起訴。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