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台商背叛陸妻 在台外遇生女

信姓台商的李姓陸籍配偶,長期在中國大陸協助丈夫處理生意,信卻背著老婆在台與謝姓女房仲交往,還生下一女,信男胞姊看不下去通報李女,信、謝兩人都被控妨害家庭。信男部分獲妻子撤告,謝女因不知信男還沒離婚,新北地檢認為她沒有犯意,昨同樣給不起訴。

檢警調查,50多歲的信姓台商與40多歲的李姓陸配在1995年結婚,兩夫妻因做生意分隔兩地,老婆在大陸,丈夫則在台灣。

2008年間,信男因在新北市買房認識已婚的謝姓女房仲並展開追求,雙方進而交往、同居,並生下一女,信男還與謝女立下婚約,更找來朋友見證兩人誓言。

但信男胞姊看不慣弟弟背叛弟媳,偷偷打電話告知,李女不滿她在大陸為了家庭打拼,丈夫竟背叛她,怒告信男與謝女通姦。

謝女偵查時坦承與信男發生至少10次關係並生下一女,但她強調,當初認識信男時,自己還有婚姻關係,也知道信男已婚,兩人並沒有互動,到了2009年間,信男連絡他並表明想和她交往,信男還強調會處理好婚姻關係。

信男坦承想要孩子才會外遇,已獲老婆原諒撤告,檢方認為謝女不知信男還沒離婚,沒有妨害家庭犯意,27日處分謝女不起訴。信男與謝女為此鬧翻,目前正為了孩子監護權打官司中。

轉載來源:中國時報 葉德正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