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曝兒姦情 妻控告姦夫卻無罪

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去年帶兒子看牙醫,卻戀上許姓女牙助,發展出婚外情且對方還懷孕。呂妻某天向老公借手機,不巧婆婆傳LINE訊息來「你都在她那睡嗎?」直覺懷疑老公出軌,逼問之下,對方才承認一切;她憤而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但法官認為許女不知呂男已婚,最後採不起訴,呂男也無須賠償,但全案仍可上訴。

呂妻指出,去年9月臨時借用老公手機,婆婆卻傳來一句「最近你都在她那睡嗎?」讓她懷疑老公出軌,憤而追問下,呂男才承認自己與許姓牙助外遇。

呂妻回憶起過去和老公一起參加靈修活動,許女正巧也在場,姦情曝光後,許女還傳簡訊給她,囂張表示「我知道妳想找我,但你老公、我情人已決定回去,這麼多年我還是輸了。」呂妻認為這名小三早就知道呂男已婚,還不停與他發生關係,讓她氣得控告許女通姦並求償100萬元。

不過許女則向法官聲稱自己是被呂男欺騙,以為對方已經離婚才進一步交往、發生性關係;強調與呂男「一次就中」,爾後得知他未離婚,便沒有再繼續來往。

法官認為,呂男欺騙許女已離婚,沒有坦承自己的已婚身分,認為許女與呂男上床時,不知到對方仍有婚姻,因此判許女免賠,全案可上訴。至於許女被控通姦罪,檢方也認定許女不知呂男已婚,不起訴。

轉載來源:東森新聞雲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