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少校出任務 竟與小三辦公室打砲

2年前軍情局一名已婚呂姓少校到馬來西亞出任務時,竟讓小三孫女前去用身體「慰勞」,2人在駐馬辦公室數度做愛。後來呂男返國後雖然與妻子曾女離 婚,不過在婚前「偷吃」的行為事後被曾女發現,並到軍情局檢舉,呂男遭軍方調查,昨(2日)台中地院判呂男及孫女須賠曾女50萬元,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3年7月任職國防部軍事情報局的呂男結識從事保險業的孫女,同年呂男隻身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出任務,不料同年9月起,孫女連續3個月每月搭機到馬國探視呂男,每次停留4到7天不等, 2人竟3度在呂男的辦公室及住處嘿咻。

去年6月呂男返國,雖立刻以家庭觀念不同等理由,與曾女協議離婚,事後曾女仍輾轉從呂男的朋友口中得知呂男早已偷吃孫女,且呂男離婚後隨即與孫女同居。曾女憤而向軍情局舉發前夫的婚外情,軍情局隨即展開行政調查,呂男坦承外遇孫女,違反情報戰工作紀律,事後自動請辭。

曾女另提告求償200萬元,呂男應訊時卻改口否認姦情,辯稱向軍情局坦承通姦,只是希望前妻不要再胡鬧,但法官採信軍情局調查報告,認定2人曾在馬國3度嘿咻,判2人須賠曾女50萬元。

轉載來源:華視新聞 李羽蝶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