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中共高官淫亂再爆

今年,中共高官密集落馬,他們的淫亂醜聞也不斷被曝出。近日,大陸媒體再曝開發商給原中共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送「姐妹花」醜聞。

據大陸《新京報》8月29日報導,自十八大以來,四川省已有40多名廳級及以上官員落馬。其中周永康心腹、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四川省原副書記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長郭永祥相繼落馬。

報導稱,一名成都辭官的廳級官員稱,李春城當成都市委書記時,曾多次暗示給其送錢獲得提拔,但這位官員未送錢,最終被冷落。他說,李春城後來的胃口已不限於金錢,他所知很多官員為投其所好,給李春城送美女。李春城落馬初期,有成都市新都區開發商舉報,新都區地產商為獲得土地,給李春城送去「姐妹花」,討李春城歡心。

除李春城外,李崇禧、郭永祥也曝出與其他女性關係密切。多名官員證實,蓬安縣落馬的縣委書記袁菱為李崇禧的情婦,袁菱落馬直接導致李的落馬。

2月27日,中共山西省原省委副書記、省紀委書記、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銘被調查。7月4日,大陸媒體起底金道銘的「姐妹花」情婦胡昕、胡磊。報導稱,胡氏姐妹2008年認識金道銘後,開始了「影子生意」,風生水起,成為金道銘生意場上的「白手套」。胡氏姐妹被傳為晉官的「公共情婦」。 

中共落馬官員頻曝淫亂醜聞
近日,大陸官媒熱炒去年7月落馬的雲錫集團原董事長雷毅案。雷毅還包養了侯某某、李某某、王某某等多名情婦,還與「一些」女明星、女模特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雷毅的上千萬元人民幣賄賂款用在了情婦身上。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至少玩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已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曝包養「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張瀾瀾2008年春晚後從此銷聲匿跡。

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公共情婦」 湯燦下落不明已逾2年半。湯燦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眾所周知的情婦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等。落馬的江派鐵桿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成「後宮」。

薄熙來落馬後,有媒體曝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許多落馬的中共官員,通報中幾乎都有「與他人通姦」的表述。有博文稱,貪官喜歡美女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據中國人民大學危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鈞介紹,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都有情婦。

轉載來源:大紀元 楊一帆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