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小三示威 跑到元配地種菜

陳姓男子誣指妻子出軌,訴請休妻,法官調查,陳男不僅與小三生子,小孩滿月時還廣發喜帖,並帶小三回家跟老母對嗆,甚至放任小三在元配土地上種菜示威,根本是拋棄妻子與五個女兒於不顧,新竹地院駁回離婚之訴。

拋棄五個女兒及老婆
陳男說,71年與林女結婚,婚後連生五個女兒,妻子90年與一名自助餐店老闆的父親暗通款曲,經他察覺,「老王」自知錯誤,拿出10萬元和解。事後夫妻互動冷淡,某日妻竟換掉大門門鎖,不讓他回家,他只好在外租屋,分居迄今約12年,決定休妻。

但林女指先生惡意捏造謊言,根本是他背叛婚姻在先,離家迄今長達15年,與小三在外買房同住,還生一男;先生多年未返家,對家人、小孩、父母不聞不問,且在外與人結怨,對方找到家裡恐嚇,她擔心家人安危,不得已才換鎖,她不想離婚。

爛男還帶小三嗆老母
法官傳五個女兒出庭作證,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母親沒有出軌,父親在外面跑計程車與人發生糾紛,一堆人上家門要找他算帳,媽媽為了保護她們才換鎖。

女兒作證說,國小時,父親外遇不斷,因他掌控錢財,威脅不給媽媽生活費,後來跟小三在80幾年同居生子,還抱給鄰居認識,與小三新居落成、小孩滿月甚至發帖子,還把小三帶回家跟阿嬤對嗆。

女兒說,父親曾打阿公、阿嬤,故意延遲給生活費,阿嬤癌症病死,父親沒有奔喪,喪禮是叔叔處理的。

15年後想休妻 被駁回
法官問為何媽媽不願離婚?女兒說母親十幾年累積的心情很複雜,父親三不五時到家附近給媽媽壓力,還帶小三在媽媽的土地上種菜,母親忍受到這種地步,還被休妻,情何以堪?女兒認為父親要離婚的原因,只是為了給小三及私生子名分。

法官認為,明明是陳男拋妻棄女,怎還能歸咎妻子?判決駁回無情夫的休妻之訴。

轉載來源:自由時報 蔡彰盛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