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疑夫外遇 line群組諷女「阿雞濕」

基隆市家長會前陳姓總會長的羅姓妻子,在前年10月,懷疑丈夫與楊姓女子外遇,便在丈夫轎車放置錄音筆,想竊錄丈夫及楊女在車內的談話,事後羅妻用 通訊軟體將竊錄的音檔傳送給楊女,並公開在某社團群組內。楊女認為羅女妨害名譽,對他提出告訴。日前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判處羅女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 萬元,仍可上訴。

羅妻在前年10月間,發現丈夫講電話刻意避開他、並多次在楊女住家樓下發現丈夫轎車。

加上婆婆也稱,兒子曾多次帶楊女回家,「我看他們的動作就不一樣」,羅妻便懷疑楊女介入婚姻,企圖在丈夫轎車放置錄音筆,竊錄丈夫與楊女在車內談話,卻意外側錄到雙方討論離婚,「在楊女身邊睡覺多安穩」等語。

羅女否認對楊女誹謗,並且辯稱,自己是在一氣之下,便在某個line群組內,po出錄音檔及丈夫轎車停在楊女住家樓下的照片。

至於傳送「阿雞濕」(以諧音暗諭「阿基師」)處理外遇偷腥事件的網路笑話,及「以你的口才和危機處理足可和阿雞濕並駕齊驅」、「不要再跟我老公勾勾纏」等等文字,是希望周邊的朋友可以幫忙勸阻,後來在群組內張貼道歉訊息,表示願意賠償6萬元彌補。

但楊女不堪受辱,要求索取20萬元賠償,並登報公開道歉,因此雙方未能達成和解,全案審結,法官認為陳妻會如此作為,是捍衛自己的婚姻家庭,判處拘役40天,或易科罰金4萬元,仍可上訴。

轉載來源:中國時報 黃靖惠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