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涉假結婚販嬰 幼教女師強調『我很愛小孩』

現年34歲林姓未婚幼教女老師,去年因意外懷孕遭男友始亂終棄,在黃姓友人仲介下,簽下協議書同意以22萬元代價「假結婚,真賣嬰」,把男嬰賣給渴求有後代繼承家業的72歲陳姓男子,遭到陳姓男子同居人舉發被依買賣人口罪嫌移送法辦。林姓幼教師29日在一統徵信桃園分社召開記者會強調,她很愛小孩,只是想給小孩一個成長的好環境。

林姓女幼教師29日上午是在一統徵信桃園分社總經理歐俊男及律師莊惟堯陪同下,公布當初由陳姓男子提出的協議書,希望澄清外界誤解。因為獲知全案已經被接獲檢舉的警方函送台北地檢署,她在出席記者會途中,疑因心神不寧騎機車發生車禍,左手及腳部受傷到醫院包紮後,才趕到現場,全程談話相當虛弱。

林姓女幼教師指出,這起被指控為「假結婚,真販嬰」的事件,迄今她實際上僅從陳姓男子處拿到新台幣六萬元,並非雙方協議書所載的「男方付二十萬元現金台幣,做月子加二萬元正」。她是愛小孩的,當初會簽下協議書,只是考量自己實在無力負擔,想給自己小孩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先後去了陳家四次,眼見陳家蠻大的,屋內各種設施也相當完善,才會簽下協議書,單純的想法,沒想到事件演變成這樣,讓她相當懊悔。

全案委任律師莊惟堯指出,從雙方簽訂的協議書內容來看,其實並沒有提及主觀上買賣男嬰的問題,同時,大家應考量林姓女幼教師當時所面臨的處境、動機以及承受了甚麼樣的壓力,為何被逼得要出養自己的骨肉?希望外界給她和小孩空間,看看未來人生的方向該怎麼走下去,而不是一昧地指責。

林姓女幼教師證實,目前男嬰已經三個月大,上星期她還曾經到陳宅探視過小孩。至於外傳她在懷孕期間與陳姓退休公務員發生情愫,並非事實,她只是因目前工作無著,急於找工作,才沒有去辦理離婚手續。

據了解,林女7年起與前男友陸續生有3名嬰兒,當時她疑罹患憂鬱症,男女嬰先後被社會局介入安養安置,已有2名男嬰送往國外。現階段是否會因壓力過大引發精神方面的痼疾?讓陪同她出席記者會的友人相當憂慮。

相對於希望透過婚約方式擁有男嬰的陳姓退休公務員,不願公開談論這起被警方移送的買賣人口案件,林姓女幼教師戴著口罩及滿身傷痕出席記者會勇敢面對社會大眾的態度,明顯大方許多,處境堪憐,也讓人對她面對的涉嫌買賣人口,本刑至少五年有期徒刑的重罪起訴,捏把冷汗。

至於全案背後,陳姓退休公務員原同居人為確保自身權益,一再向林姓幼教女老師警告,並透過向警方舉發、爆料的方式,希望林姓女幼教師和陳姓退休公務員盡早辦理離婚,未來是否弄巧成拙,反而促成陳林兩人日後為了免於刑法訴追解套,假戲真做?全案後續發展,實在引人入勝,相當令人好奇。

(整理:記者包克明/桃園報導)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