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4年做1次就懷孕?你的名字叫「綠光戰士」。

桃園一名綠光罩頂的士官,結婚四年只和上尉妻子做愛一次就生了兒子,後來屢次向妻求歡均遭拒,士官受不了形同禁慾的婚姻,月前要求離婚,並對「長得不像自己」的兒子進行DNA比對,確認兒子是妻子劈腿少校長官所生。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在桃園服役的邱姓士官(二十九歲),四年前到新竹一處陸軍軍營受訓時,認識在該區服役的林姓女上尉(三十四歲),兩人相戀數月後結婚,婚後僅發生一次性行為,妻子就懷孕生子,孩子今年三歲。

而妻子的長官彭姓少校(三十五歲)已婚,常以兒子的乾爹身分,到邱家與三歲兒子相處。 

邱姓士官家人向《蘋果》投訴,邱男婚後多次向妻求歡,妻子都以「你沒洗澡很髒、身體不舒服」為由拒絕,過了四年的禁慾生活,邱男受不了沒有性生活,今年八月提出離婚,林女要求兒子監護權歸她,房子也要給她,邱男每個月還要支付一萬五千元贍養費,才會同意離婚。

邱家與林女協商離婚期間,有長輩懷疑:「四年做一次就中,會不會太巧了?」邱男也發覺兒子長得不像他,今年十月進行DNA檢驗,確認兒子不是邱男親骨肉。邱家拿出比對結果攤牌,林女也帶彭男到家裡道歉,彭男還說與林女只發生過一夜情,沒想到一次就懷孕。

(葉國吏/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14/752484/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