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找到保險套 人妻小王判刑

葉姓女子和小她6歲的葉姓男同事外遇,邱姓丈夫幾次抓姦都無證據,乾脆拜託圾垃車清潔人員幫忙留意,多次翻葉姓男子家垃圾袋,找到沾有兩人體液的保險套成鐵證,法官因此判兩人各2個月徒刑。

據了解,邱男和妻子結婚10多年,邱妻認識葉姓同事後展開姊弟戀,3年前更因此離家與情郎廝守,邱男不滿,但僅掌握他們一起出遊的照片,沒有通姦的具體事證。去年他得知妻子和葉姓男同事同居處,拜託垃圾車清潔員幫忙留意葉家垃圾,多次趁妻子或葉男倒完垃圾後,將他們的垃圾袋從垃圾車內拿出來翻找。

邱男將垃圾袋中可疑的衛生紙團等物從垃圾堆中撿起並送驗,從去年1月底到2月間,找到1枚保險套和3個衛生紙團,送驗後在保險套上驗出妻子與葉男DNA,抓到兩人出軌證據,告他們通姦罪。

邱妻和葉男指控衛生紙團和保險套是邱男擅自闖入屋內取得的,是非法蒐證,不具證據力。但合議庭法官認為,他們對邱男是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進入的,以及有沒有發現要丟的垃圾袋遺失都交代不清,認定證據是從垃圾車上的公開場合取得,具證據能力。審理後依通姦罪判兩人各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不得上訴。 

轉載來源:聯合新聞網 歐陽良盈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