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原來有些東西不能放冰箱啊!甚至會有危險!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直接把碳酸飲品放到冰箱的急凍室,心想這樣就能快點喝到冰鎮的飲品。其實,這麼做是很危險的!!![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珍貴瞬間

「天時、地利、人和」捕捉完美一瞬間的畫面,世界有很多美麗等著被發現!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潛水員在附近海域底下發現了奇怪建築…

現在的都市探險似乎已經越來越受歡迎,也正因為有了這些熱衷於都市探險的愛好者,我們得以見到很多隱秘的不可思議的地方。比如這位叫Gil Koplovitz的網友就發現了…

▼Gil Koplovit原本是...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他準備66000個杯子,鏡頭拉遠後出現的畫面讓令人震撼!

藝術是一門非常奇妙的學問,藝術家們常常能有常人想不到的創意,將原本看似平凡的東西化腐朽為神奇,一開始以為沒泳什麼用途的物品,到了藝術家手中,竟然可以變成超美的作品,有時候甚至匪夷所思到令人讚嘆,甚至讓人願意出高價買下來。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老是搞不清各種神明的位階?這張企業組織圖讓你秒懂!

道教神明多不勝數,誰比較大、誰管什麼老是讓你搞不清楚?建築師劉憲宗就將道教主要神明的關係和位階以企業系統類比,畫出了祂們之間的關係圖,例如太上老君是董事長、三天尊是常務董事,玉皇大帝則是 CEO,讓你一目了然。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憑健保卡可換保溫袋?別被騙!假的啦

訊息是假的。健保署澄清Line流傳「現在只要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到健保署去、就可以領取一個保溫袋」

真有這麼好康?近日LINE常見轉載「現在只要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到健保署去、就可以領取一個保溫袋」訊息,導致健保署一直...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婦女免費保護專案

請女孩們一定要記得:
以後坐計程車 記得在上車前 一定要先用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英文不必打)。例如車牌號碼是TP1234,妳只要撥8501234,再按發射鍵即可。  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吃橘子前一定要看仔細

吃橘子要小心!要仔細看一下,好可怕哦!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中信高雄右昌分行被搶 口罩男15秒劫走90萬

中國信託高雄右昌分行昨天下午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闖入,趁櫃檯只剩一名女行員時,亮槍大喊「把錢交出來」,十五秒內搶走九十萬元,還朝在場保全揮槍恫嚇,接著徒步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中。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玩桌遊學程式語言 「程式老爹」概念取經MIT

台灣是資訊大國,很多學生卻完全不懂程式語言,中小學教育仍偏重國、英、數等學科。一群交大學生有感於程式語言應從小扎根,設計桌遊「[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