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婦女免費保護專案

請女孩們一定要記得:
以後坐計程車 記得在上車前 一定要先用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英文不必打)。例如車牌號碼是TP1234,妳只要撥8501234,再按發射鍵即可。  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  妳只要按 850 +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 到妳下車為止!  請多寄發給太太、女兒、姊妹女性朋友們喔!

經 真相網 查證後,該訊息屬實,但
1. 該服務為中華電信業者服務,如不是中華電信則無法搭小黃打850+車號有保護?電信業者:沒辦法一路追蹤
2. 撥了有保護! 網傳「搭小黃前,先打850+車號」是真的
3. 「手機撥 850 +小黃車牌號碼」非所有民眾適用

警政署表示,101年8月13日開發啟用「警政服務App」應用軟體,在103年8月改版新增「守護安全」功能,只要民眾下載、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及計程車車號,便可記錄乘車或活動資訊,定時回報目前所在的位置,遇到危險或意外時,可立刻撥打110報案或使用文字報案的功能,警察機關可馬上掌握所在位置與行動軌跡,提供即時的救援服務。

總結:
各位上計程車除了要多加注意外,可以發訊息或通訊軟體跟熟人讓人知道妳搭乘的計程車號碼,或是使用輔助軟體來達到以防萬一的俱全方式。因為850的方式主要還是如果出事了,只能縮小搜查範圍,但還是感謝該業者的免費服務。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105歲的他,仍堅持自己買菜洗衣做飯

105歲的他,仍堅持自己買菜洗衣做飯,他說,...

日本富士山美景

象徵日本的名山「富士山」。富士山擁有全世界獨...

《TED》在自然世界隱藏的奇蹟

利用現今科技,縮時、高速、奈米......等...

孝順的力量成就了一個天才!

為了讓爺爺不再走丟,15歲華裔少年造出了讓美...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麗號

22萬噸級海洋魅麗號,雖然沒搭過,最少要看過...

愛情不幸的女人 自救五絕招

「廝守終身,白頭偕老」,在這個時代越來越像個...

你知道臺灣過去20年漲最多的東西是什麼嗎?

《愛情進修班》五度五關好男人

職場上有很多好記又好用的勵志名言,警惕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