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輕鬆一下
女人偷情被兒子撞見 ,沒想到兒子竟然……

如今,出軌是越來越普遍了,甚至有的人也不再怕出軌事實被自己的另一半知道。然而,無論你隱藏多久這種非法的關係,最終,命運會讓你的人生破產。就像下面這個故事,一個女人和她的神秘情人在一個他們絕對意想不到的時間和地點被發現了…

故事是這樣的:一天,一個女人趁丈夫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把情人帶回家偷情。她9歲大的兒子剛從學校逃學回來不久,看見媽媽回來,趕緊躲進臥室的壁櫥裡面。

一會兒後,女人的丈夫趕回家拿落下的文件。女人趕緊把情人推進壁櫥,情急之下,她沒有發現兒子已經在裡面了。待壁櫥門關上後,小男孩小聲說道:“嘿,這裡可真黑。”那個男人沒想到壁櫥裡還有人,不禁大驚失色,但已別無選擇,只好假裝鎮定地說:“是挺黑的。”小男孩繼續說:“你知道嗎?我有個棒球。” “是嗎?很好。” “你想買下它嗎?” “不,謝謝,我從不打棒球。” “我爸爸可在外面哦。” “好吧,多少錢?” “250美元。”

幾周後,這一幕再次上演了一遍,女人的情人又跟小男孩擠到了壁櫥裡。小男孩小聲說:“這裡可真黑。”那個男人尷尬地附和:“是挺黑的。”小男孩又說:“上次你買下了我的棒球,但我還有個棒球手套。”男人這次學乖了,小心地說:“說吧,你要多少錢?” “750美元。” 那個男人沉默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說:“成交。”

幾天以後,男孩的父親跟男孩說:“兒子,拿上你的棒球手套,咱們出去練習接傳球。”男孩撓撓頭,說:“恐怕不行,爸爸,我已經把我的棒球和手套都賣了。”父親聳聳肩,問:“賣了多少錢?” 男孩得意地答道“1000美元。” 父親非常生氣,說:“臭小子,你也太黑了,居然跟你的朋友要這麼高的價。那兩樣東西根本值不了這麼多錢。我必須帶你去教堂懺悔。”

父親揪著兒子來到教堂,把他推進懺悔室,關上了門。懺悔室裡很黑,小男孩不由說:“唉,這裡可真黑啊。”隔壁馬上傳來牧師的聲音:“臭小子,別再跟我來這套了!你現在在我的壁櫥裡!”

輕鬆一下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