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長命百歲
十二大益菌整腸助消化 便祕不再來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你幾天沒上廁所了?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生活不規律,常常會便秘,好多天才上一次廁所。根據美國腸胃病學會發現,長期便祕會增加罹患大腸直腸癌的風險達1.78<...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中醫基本常識,太珍貴了!

【基本常識】
中醫認為:
一、麻:表明氣能過來,而血過不來。
二、木:麻得厲害了,就是木,是血和氣都過不來了。
三、酸:表明經絡是通的,但是氣血不足。
四、脹:表明...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把飲食金字塔倒過來吃,就對了!

這場演講,將顛覆你的想法~少油、少鹽、少肉全錯了!大腸癌末期,胃食道逆流,高血壓,糖尿病,痛風,缺鈣,肥胖者聽了“賴宇凡營養師”顛覆現代健康飲食方式,半年後不藥而癒。已好端端的三年了!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聽聽她...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日本醫學博士「28天健走法」,擊退高血壓、降血脂、減少壞膽固醇!

為了打造健康的身體,如果可以持續健走運動,大約4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令人遺憾的,健走並非能夠立即見效的運動,必須花4個星期的時間,身體才會慢慢出現變化,逐漸轉變成健康的狀態。

第一個星期,先讓身體逐漸習慣健走這項運...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不只提神,喝綠茶、紅茶可增強記憶!

當你精神不濟時,是不是會想喝一杯茶,幫助醒腦呢?

事實上,喝茶除了可以提振清神,還能刺激大腦活動,讓你腦筋更靈光!國外研究發現,喝紅茶或綠茶可以促進記憶力和推理能力,而茶當中的類黃酮還能抗氧化、抗發炎。許多民眾早上...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月經腰痠好不舒服,該怎麼辦?

不少女性在約經來潮前後常會伴有腰痠背痛的感覺,於是採用捶打腰背等方法來舒緩腰背痠痛。專家指出,這種作法有害無益。那該怎麼緩解這種情況呢?專家建議患者可以採用食療與物理方法。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起床後,不能立刻做的 8件事!

睡眠很重要,但你知道醒來起床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嗎?來看看起床時需要注意甚麼吧~

一、忌醒後馬上進食經過一夜的睡...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9種最知名的致癌零食,小孩不可以常吃!

幾個月前,曾經有一個新聞報導,成都一位五歲小女童,因為愛吃泡麵、火腿、配上可樂,五歲時便被發現肝癌末期,住院半年便不治。

小孩比成人更容易得到肝癌
肝病是台灣的國病,...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十五個警訊提示你必須養肝!

為什麼肝癌一旦發現多半就是晚期,因為肝臟沒有任何痛覺神經提醒你!十五個信號提示你,必須養肝、養肝先排肝毒:
1、無端感到疲倦。
2、無端感到煩躁、焦慮和憂鬱。
3、眼睛乾澀或者死魚眼。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做對3件事,年輕20歲。

人的老化程度與年齡無關,營養做好、放鬆做對、運動做滿,你也能健康活到120歲!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指出,身體就如同一間隨時在「破壞」與「建設」的房子,所謂老化,就是人體裡的破壞大於建設,若能用對方法,讓體內的建設大於破壞,自然能減緩老化...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