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沒有走在一起的愛情,注定是傷痕

時光在遊走,生命的旅途中,總有一段深刻的記憶,淒美而憂傷,眼眸裡閃爍著憂愁,心裡泛著沉著的苦澀,一個人的天空,是那麼寂靜,輕拾起一片落花,嗅於鼻尖,一種莫名的憂傷環繞在身邊,落花的餘香也將逐漸散去,如此之傷,留下一地的悲涼,於一聲輕歎中,再次跌落在回憶的湖畔,沒有走在一起的愛情,注定是傷痕。

——題記

思緒總是會遊走在記憶的畫面中,塵煙渺渺,多少往事如煙、如霧,回首時,那個熟悉的身影,卻再也不能真實地落入我的眼簾,往昔的甜蜜和快樂,猶如一掬輕沙,在指縫間悄然逝去,曾經真心真意,滿心在乎的付出,卻終沒能抵過歲月的侵蝕,好夢難留一場空,唯有一紙冰涼,氤氳著淒涼的顏色,輕捲著不可言說的傷痛,筆尖落下,用似水流年的情愫描繪曾經的風景,忘不掉那個細雨紛飛的離別,忘不掉那段純美的舊時光。

曾經,我們相互關心,相互問候,幾乎成為生活中最溫情的時刻,清淺溫馨的交集,惺惺唸唸地記掛著彼此,那些日子簡單卻很充實,畫意詩情的日子裡,我們曾是彼此生命中的精彩,曾是彼此生命中最真實的陪伴,我們之間,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情懷,只是彼此真心相愛,只想每天能夠聽到對方的聲音,隨時能夠知道對方的狀態,便已足夠心安。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成為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什麼都變得不那麼重要,只是全心全意的沉浸在彼此的世界中,默默的享受彼此之間的愛意,更多時候,我們是真的身不由已,生命中最珍貴,莫過於擁有一份真摯的情感,我在心底慶幸, 我可以遇到這樣一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的人,我曾默默感謝上天,感謝我可以走進你的世界。

或許太多時候,一些事情真的由不得我們做主,生命中總是有太多的不可能,也有太多的不可以,縱是百般掙扎還是沒能如願,在我們最愛彼此的時候,選擇了放手,選擇了離開,那種揪心般的痛楚蔓延在我的身體,痛到毫無知覺,被痛灼傷的雙眼淚流不止,我承認我不夠堅強,我承認我哭了,我承認我捨不下你,因為離開時候,我模糊的雙眼只看到你離去的背影,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流淚,我們終究沒有抓住彼此的手,只能在擁擠的人潮中痛心吶喊和哭泣,空氣中瀰漫著無法抹去的繾綣哀傷。

就這樣你走了,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一直在堅強和柔軟間掙扎,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沒你的日子,思念你成為一種習慣,我把從前有你的陪伴的習慣,轉變為思念來陪伴我這顆漂浮游離的心,那些與你有關的喜與愁,那些與你有關的所有痕跡,都已經深深的定格在腦海裡,我不知道是因為思念你而落淚,還是因為落淚而更思念你,數落著滿地的悲涼,我用無聲抗拒著無情而又漫長的歲月。

突然感覺愛情這個東西,我真的是傷不起,擁有時候,是那麼美好甜蜜,失去時候,是那麼傷心痛苦,如果,一切不曾擁有,我的生命或許就不會如此蒼白,匆匆的流年裡,留給我最多的就是無奈,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還是那麼的想念你,風裡夾雜著落花的哀婉與憂傷,在心間緩緩地掠過,所有的心事都融在了輕柔的風裡,隨著滿天的花瓣飛舞,直至墜落,扯不斷的愁緒,無法割捨的過往。

有的時候,因為一時的煎熬,就會想要去遺忘,卻發現遺忘真的很難,因為我越想要忘記,就會越來越清晰,越想逃離,傷痛就會越來越洶湧,內心的抗拒是因為我還愛著你,我不想丟失那些屬於我們的記憶,當選擇遺忘的時候,心裡總會泛起莫名的孤獨感,思念已然成為習慣,我不想愛你,卻無力更改。

一個的時候,也會想著,或許有一天,我走在某一個街道,轉角可以遇見你,遇見那個熟悉的身影,那個最愛的你,我會故作冷靜的和你微笑問好,然後如果你也恰好還愛著我,我想你的懷抱是我最想接近的溫暖,伸手去觸碰你的臉,儘管那是一個淒美的畫面,或許如夢般短暫,我也要那一刻的幸福,可是我知道,這是一個幻想,此刻只能伴著內心深處的痛楚,獨自淚流。

歲月無聲,我們之間的愛情,我們之間的情深緣淺,是一種傷,也是一種苦,而今生我只能在回憶的漩渦中遊走,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也是一種痛苦的等待,念你,是一種幸福的幻想和一種無奈的心殤,拖著疲憊不堪的靈魂,躲在幽暗的角落,獨自療傷,終於明白與你分開之後,一切的傷都是我自己願意承受的,害怕失去,又不能擁有,這是一種矛盾的心境,傷痕就那麼深入骨髓地在心底刻上了印記,沒有走在一起的愛情,注定是傷痕。

我常常獨自感慨,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很美好的嗎?它沉載著你的喜與悲,它記錄著你的愛與愁,可是愛情怎麼突然就變得傷感了呢?愛情怎麼突然就變得讓人失望了呢?遇到一個有緣的人,本想著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可是它為什麼如此的脆弱,如此不堪一擊呢?我的愛情為什麼結局如此悲涼,甚至沒有說聲再見,苦心經營的愛情,換來的竟然是這樣的結果,我的愛情就這樣幻滅,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我的手抓不住那滑落的淒涼,只能獨自品嚐那些已經褪色的記憶。

夜已深,聽一首你我曾經一起聽過的歌,然後落寞的想念你,想念那些逝去的曾經,不知道此刻誰會與我一樣,同樣在聽那首屬於你們之間的歌,那些往事會不會也會繞過你的心扉,糾纏著痛心的過往,誰還會如我一樣,記得曾經的那張笑臉,那雙明眸,是否也會感覺幾許無奈,幾許彷徨?寂靜的夜色中,只有耳邊那首不變的旋律,閉上雙眼靜靜聽歌,有傷感,有失落,更多的是酸楚,沒有走在一起的愛情,注定是傷痕。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