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懵懵懂懂的遇見,是一樹花開的驚艷,多少次執手三生石畔,刻下轟轟烈烈的誓言,在天願作雙飛燕,在地願做連理枝,君若金榜題名時,迎我一身鳳冠霞披,君若一生沐月光,我陪君餐風飲露執手流年。

曾經相信,愛的桃花源,遍植著春天,清風明月,蝶舞花香,鴛鴦比翼,花開並蒂,一路歡歌笑語,我為你採露煮茶,你為我砍柴挑水,一縷凡塵煙火,把愛燒到沸騰。

一直以為,遇見沒有早晚,相愛便會歲歲年年。緣分沒有長短,只要珍惜,就會走到海枯石爛。若能一見傾心,定會十指相扣,煙雨紅塵,魚水纏綿,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也許是我太唯美派,把愛情想像成了神話,總想要一份楊過對小龍女的癡,總想要一份紂王對妲己的寵,總想要一份段玉對王語嫣的專一。無數次令自己嘴角上揚的想像,就像天邊的雲,飄渺著,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抬頭凝望。

或許幸福來得太倉促,我還沒來得及準備好,你已經輕駛一葉蘭舟,劃進我的心海。一絲慌亂,一絲羞澀,都在你的呢喃軟語裡,化作臉上的笑顏。此生,只想陪你青梅煮酒,吟詩對月,用一份生死相依的執念,走一程愛的地老天荒。

牽手相依的日子,每個晨鐘暮鼓,我都攜你的柔情,在彩蝶紛飛的花前,種下一簾愛的幽夢。把你眉間的柔情,嘴角的淺笑,都合著花香,釀成一壇愛的蜜。馥郁芬芳的蜜香,醉了心底的癡念。

都怪幸福走得太倉促,生死契闊,與子成說的誓言,還幽幽的迴旋在耳畔,時光也沒有過去很多年,愛的詩篇,還沒有寫完,我卻只能用一個叫做「回憶」的詞,來奠基昨天。如果說愛是燒心灼腹的毒,那麼思念就是讓肝腸寸斷的硫酸。

沒有愛上你之前,總會為言情劇裡的女主角歎息,弱水三千,何苦只取一瓢?為一個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的人落淚,這樣的折磨自己又是何苦?為何不在自己徹底毀滅以前,全身而退?

愛上你以後,才知道,任憑繁華三千迷人的妖艷,都無法入我的眼。愛一個人,可以放棄自己所有的底線,任憑你一傷再傷,我的心,不設防。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己全副武裝的堅強,讓眼淚肆意的氾濫。把一曲你愛聽的歌,循環播放到深夜十二點,一滴一滴的淚珠,都化作漫天的繁星,變成思念你的眼。不相信,你的愛只是欺騙,不相信,你的承諾,只是一個個的謊言。

一直相信,不管時光如何的變遷,愛會永如初見。一個又一個鬧心的插曲,是愛的調味劑。真金不怕火煉,真愛不怕考驗,愛情就是分分合合,緣分,就是聚聚散散。千回百轉以後,我還是你心上的疼,你還是我眼中的景。

還記得你第一次的表白,深情款款的目光,喚醒了我沉睡幾千年的心房。從此,甦醒的心房裡,便長出了一根愛的常青籐,纏纏繞繞一圈又一圈,把心捆綁,一層一層,成了一堵愛的牆。曾經,我嘗試著跋涉了幾萬里,卻始終走不出愛的籬牆。

不知道,你是緣分安排的最美的相逢,還是我宿命的錯誤?和你的未來,是我窮盡一生的力氣去編織的一個夢,花前月下,行影成雙,一丈紅地毯,三生結連理。癡癡唸唸,都似朝露清風,停留的瞬間,是我意料不及的短暫。

多少次,斟下一壺月光,醉了惆悵,多少次,捧起一地銀霜,冰封漫天飄舞的思緒。不過你一個轉身的瞬間,卻成了天涯陌路。從此,山水無瓜葛,星月不想望,只有一份灼骨的疼,讓我徹夜難眠。

為何愛的同心圓,我倆總是背道而馳,每一的相交而過,都會留下無盡的遺憾?每一次的擦肩而過,都只能默默的期盼,下一個相交點,我能夠化作一滴血,撞在你的心房裡,融化在你的血脈裡,從此生死相依,甘苦與共。

這一次我癡癡等了三千年,等瘦了月,等寒了山,等待春暖花開時你的出現。怕只怕,等待沒有期限,思念變成了雲煙,心底的碎碎唸唸,都成了渺茫的期盼。

靜默無聲空對月,閉目雙垂淚,思念成了我無法走出的迷宮。想春雨霏霏裡的漫步,冬雪凱凱中的相依相偎,想月下共舉杯,花前共做對,一幕一幕,都如過眼雲煙,飄散在眼前。無法抓住的從前,埋葬了心頭多少念?

若前世三千次回眸,換來了和你今生的擦肩,那我從此用一生來回眸,能否換來下一世和你共結連理?走過奈何橋,不飲孟婆湯,願只願,來生的相遇,來續寫今生的初見。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