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男人出軌後的五種明顯跡象

男人單憑每一種跡象,都不足以證明他已經出軌;可是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以下痕跡……小心點吧!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情感健康也需要呵護!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你有背叛你的情人,跟別人上床嗎?

一對男女,新婚不久男方要去外地學習一年。到了外地,輾轉幾次男人終於找到一間滿意的合租的住房,可是,房東是一個年輕女孩,男人躊躇再三告訴了女人,彼時他們相戀六年,婚期不過半年,自信滿滿的女人沒有猶豫就答應了男人。

轉...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好男人為什麼鬥不過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戀愛的女人不要主動

誰先動心 誰就滿盤皆輸!這句話是古龍說的,在男女情場上,我認為是至理。站在女人的立場看—距離產生美確實有道理。

誰先動心 誰就滿盤皆輸
我不是一個守舊傳統...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女人愛幻想 小心倒大楣

男人永遠都猜不透女人的小腦袋裏到底在想些什麼?也難怪啦,經常墜入自己編織的愛情異想世界裡的女人,和男人談戀愛時的步調就是不同調。

對女人而言,愛情永遠是未來式,無時無刻不在想像兩人的下一步,喔不!是下三步會怎麼走,...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讓婚姻保鮮的四大關鍵

【不求最好】
不求最好,才能真實地愛一個人。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有最好的東西,更何況愛情這種極富主觀的感情豈能用哪個標準來衡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每一個成婚或即將成婚的人都應懂得這個道理。婚姻的抉擇真諦應該是在決定...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與花心男對抗的十大秘訣

★如果他是花心男人,一定不情願帶你登他的家門,即使你要求他這樣做,他也會支支吾吾地想辦法拒絕。
破解:逕自到他家樓下,打電話給他,說是出來逛街恰巧路過,然後要求上門拜訪他的父母。如果他驚惶失措地出言拒絕,那一定是心裡有鬼...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當你發現老公外遇時 請和他說這番話

當你發現老公外遇時 請和他說這番話!老公想外遇,妻子什麼也沒做,只用幾句話挽救了婚姻!

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妻子正在廚房忙碌著晚餐,正眼都不看自己,而是催促著「快洗手,然後把飯菜端到飯桌」。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呂秋遠/外遇男人在想什麼?

文/呂秋遠

眼前是一個看起來事業有成的男人,但是藏不住疲憊。「律師,我想離婚。」他堅定簡短的說。又是離婚,我心想,難道就不能為了別的事情來找我嗎?

「好的,那麼,你的理由是什麼?」我問。「因為我...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女人發生一夜情的六種藉口

一、傷,這是頻繁一夜情的女生的根源,來自她們心底的傷。
最多的就是被男朋友拋棄了,而這個男朋友往往是她們的第一個男人,第一個以為可以托付終生的男人。所以在和他們分手後,心理受到極大的傷害,不在相信愛,於是開始故意放縱自己...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