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只道情深,奈何緣淺!

「人生如之如初見,何處秋風悲畫屏。」彼岸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此去經年,誰伴誰天涯海角?只道是情深似海,奈何緣淺於此。你說「我們在最美的季節相遇,卻沒有在最美的季節相戀。」我說「情深與此,奈何緣淺!」只道一聲君安,勿忘。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愛你是最好的時光

愛,是心甘情願的牽絆,是你用一抹愛憐,就能輕輕把我糾纏;愛,是彼此靈魂的眷戀,是我呢喃的軟語,就能讓你深深迷戀。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愛你的每一天裡,被你愛著;人生中最美的擁有,就是在想你的每一天裡,被你想著。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靈的距離。當兩顆曾經貼近的心靈再也感覺不到溫暖時,愛情便走到了盡頭。如果有一千個理由可以放棄你,而只有一個理由繼續深愛著你,可是這唯一的理由勝過那一千個理由,它就是:真愛只有一次。那麼,我們的故事...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暗戀如煙花,絢爛也落寞

暗戀一個人,總會期待對方的問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對方是你生命中的期待已久的風景,牽動你的思緒,扣動你的心扉。時光匆匆而過,而你卻願意一直守候在對方的不遠處,不知疲倦的跟隨,你小心翼翼的從他身邊走過,只為那一刻的悸動和感受,暗戀一個人是...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守望,才能相伴一生

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滾滾紅塵,一個轉身就是陌路天涯;虛擬網絡,一個刪除就是再無交集。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維繫一...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珍惜自己的愛情 守侯自己愛的人

愛情是兩個人相親相愛;愛情是兩個人幸福浪漫;愛情是兩個人無私專一;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和嚮往。我們都在為愛情而改變,為愛情而奔波,為愛情而變傻。呵呵!也許都是值得的吧!但是愛情是那麼盈動人,也是那麼自私,更是那麼讓人不能...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單曲循環放著放著憂傷的情歌,安安靜靜在憂傷的音樂中獨醉,閉上眼,這一瞬間,我很是思念那個她,一直以來很愛的她,一直沒有機會在一起的她,我突然明白一句話,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有沒有一個人...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你是否見過一夜白頭

十七歲,他們相愛,便開始在一起。每天都能看見他,這對於她來說,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她每天都會叫他一起去上學,而他則離她很遠,他怕她被別人笑話,說她早戀。他總是那樣的為她著想。

她總會在包包裡裝很多好吃的東西,她希望...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致我終將逝去的愛情

在這不經意的瞬間翻到了曾經我們在一起的證據,但是現在的我們已分道揚鑣好久了。看看曾經自己寫下的某些東西感覺是傻還是天真……。

某人我喜歡你。那不光是曾經也是現在。謝謝你的在乎或不在乎,讓...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人生最美初遇見

有一種遇見,淺笑盈盈,陽光暖暖。明媚如你,燦爛如你。淺笑盈盈酒窩俏,晶瑩如水眼波妙。欲語還休頷首羞,亭亭玉立長髮飄。你的存在,驚醒了我所有美好的感覺!

人生最美初遇見。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場景,愛你是我做過的最美...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