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輕鬆一下
男開直播求復合 網友推爆「這招太狠了」

跟女友吵架,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下,你都怎麼做呢?每隊情侶或許都有自己的方式,不過網路紅人黑男及壽司張佳瑩在「男女診療室」中,示範簡單三招,一秒跟女友和好再恩愛,影片推出不到一天,就已經吸引20萬7千次的點閱。

男女交往吵架難免會有,但要如何重修舊好成一大難題,不少男生會先低頭,但是要如何才能馬上有效!看看第一招,「可愛」永遠是排行榜前三,看著左手寫著投降,右手寫著對不起,搭配誠懇的表情,女方態度也就有所軟化了吧!第二招,「直播」神救援,這招實在太絕!直播開下去,在眾人的見證下,道歉肯定事半功倍,而且礙於直播,女友多半也不再刁難,堪稱排行版上第一名啊!第三招,「公主抱」加上誠懇的道歉宣言,硬漢加上柔情,還有誰能抵擋,但前題是臂力和腰力要好,否則摔傷了,恐是另一波的風暴再起! 

三招安撫女友有沒有效,網友「伊高高」中招說:第二招我笑死了,直播一開我一定立馬整理頭髮假掰對鏡頭笑啊!網友「張雅端」還標記自己男友說:我要第三個,好不好?不過也有人不領情,網友「李祐岑」:完了,抱不起來!網友「Shin YI Lin」:開直播我會直接走人。但不管哪一種,有誠意最重要囉!

輕鬆一下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