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輕鬆一下
關於愛的雕像

這看起來沒什麼的8公尺高男女雕像,只要一到晚上7點鐘機關啟動,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故事演出。

讓小說裡的人物化身為一個旅遊景點,不只可以推廣旅遊發揚文化,更能讓更多人認識一些偉大的著作。在歐亞大陸國家喬治亞裡,就肅立著兩尊高達8公尺 的雕像。這兩尊雕像是雕塑家Tamara Kvesitadze的作品,靈感取自於1937年著名的小說《阿里與尼諾》。

《阿里與尼諾》在這小說裡,穆斯林亞洲男孩阿里和基督徒歐洲女孩尼諾相愛,兩人的感情波折重重最後還遭到蘇聯入侵而被逼分離。

透過影片看這對巨大的雕塑,似乎可以感覺到他們偉大的愛情故事。哪天有機會去喬治亞,記得去親眼看看,而目前就先去把小說《阿里與尼諾》找來看看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美麗的雕像!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s9fE0tnzE

 

輕鬆一下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