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母偷情隔壁「小王」父抓姦摔斷腿

江蘇南京一名女子被丈夫抓姦在床,「小王」慌忙之中跳窗逃跑,丈夫追趕不慎摔斷腿,而5歲的兒子目睹事件經過,幼小心靈受到刺激,得了自閉症。經法院調解,「小王」必須賠償2萬元。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南京市溧水區晶橋鎮某...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出軌人妻悔想分 小王性愛影片逼復合

公家機關擔任約聘人員的已婚楊女,與小她7歲的陳姓男同事談起「不倫戀」,交往一年兩人共嘿咻130次,去年楊女跟陳男提分手,陳男LINE楊女「握有兩人性愛影片」要求復合,楊女只好向老公自白出軌,老公憤而提告。

據了解,...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成大教授欲離婚 遭妻潑酸

分手不成遭潑酸。成功大學向姓教授與彭姓妻子結縭20餘年,近來感情生變,向男多次提離婚遭拒,今凌晨他決心結束婚姻,沒想到竟遭妻子朝臉潑酸,有毀容失明之虞,必須移植眼角膜;事後,彭姓妻子開車自行向警方自首。

警方調查,...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主管偷吃女秘書 被告還揶揄小三

一名日商公司的已婚男主管,私下和女秘書偷情,事後被妻子抓包,元配憤而提告通姦。女秘書拿出筆記本證稱,自己每次和男主管嘿咻後都會記錄感受,並稱說得知男方結婚後就未再發生關係。但男主管卻要她「跟我老婆道歉,就可以不用跑法院」。檢方認定女秘...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懷疑妻外遇 運將砍夫妻檔送辦

開計程車的67歲男子王柱,長期懷疑從事保險的老婆,跟謝姓男客戶有染,前晚酒後涉嫌攜帶刀械,赴台北市大安區找謝討公道,當街砍殺六旬的謝男夫妻,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王嫌被當場逮捕,警方昨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大安...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縱容丈夫通姦 元配告不成小三

在夫妻兩人世界「成全」第三者,受傷的是自己。王姓男子帶小三回家「嘿咻」,元配提出告訴,但法官查出王男與小三親熱時,妻子就在隔壁房,還傳LINE「我成全你們」,最後告不了小三。

檢方查出,31歲陳女6月15日凌晨,到...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精液竄入胚芽 小三傳訊成通姦鐵證

已婚的陳姓醫師和房姓女子合資成立公司,卻發展出婚外情,房女懷孕後,曾傳訊息稱「您的精液竄入我的胚芽裡」、「您的血您的種在我身上流動」,陳妻發現後,氣得提告通姦,雖然經DNA鑑定後,發現懷的不是陳男的孩子,但士林地院認定兩人曾發生性關係...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小三示威 跑到元配地種菜

陳姓男子誣指妻子出軌,訴請休妻,法官調查,陳男不僅與小三生子,小孩滿月時還廣發喜帖,並帶小三回家跟老母對嗆,甚至放任小三在元配土地上種菜示威,根本是拋棄妻子與五個女兒於不顧,新竹地院駁回離婚之訴。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台商背叛陸妻 在台外遇生女

信姓台商的李姓陸籍配偶,長期在中國大陸協助丈夫處理生意,信卻背著老婆在台與謝姓女房仲交往,還生下一女,信男胞姊看不下去通報李女,信、謝兩人都被控妨害家庭。信男部分獲妻子撤告,謝女因不知信男還沒離婚,新北地檢認為她沒有犯意,昨同樣給不起...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人妻離婚 好友PO文罵男方判賠50萬

一家國際知名藥廠在台吳姓主管疑因婚外情而離婚,吳妻的好友張女、王男為了幫吳妻洩憤,上網PO文指責吳男「逼離婚、搬空家中物品、私吞房屋增貸 款」等,吳男認為撰文內容不實,怒提告求償,新北地院認定張女、王男未查證即PO文,已傷害吳男名譽及...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