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埃及狗面木乃伊胃裡的驚人發現!

古埃及的木乃伊製作技術是世界一大奇蹟,比如拉美西斯的木乃伊,它是木乃伊的巔峰製作,古埃及人在製作木乃伊時會把屍體的大腦從鼻子裡掏出來,在屍體的腹部 切開一道小口,取出全部內臟。這一過程要非常細心,一不小心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古埃及人認為心臟是靈魂的載體,因此木乃伊都留有心臟,這就考驗了其防 腐技術,當屍體迅速脫水後,就不易滋生細菌。


除了人之外,古埃及人還製造了動物木乃伊,比如科學家發現的「犬面人身」木乃伊。
古埃及的動物木乃伊令人毛骨悚然,古埃及人準備將動物木乃伊還願祭神,地下墓穴中時常可見動物木乃伊。在曼徹斯特博物館展覽中,大約有60個動物木乃伊出現,包括鱷魚、貓、狒狒、鳥類和神聖的野狗。



令人感到超恐怖的是,科學家發現豺木乃伊體內有人類骨頭!這個發現令人不安,我們目前還無法知道這是如何出現的。
「犬面人身」木乃伊被古埃及人奉為神靈,是一種護身符,它們相信動物木乃伊有助於神靈保護古埃及人。這真是太恐怖了!沒想到這種木乃伊的胃裡竟有人的骨頭!到底是牠自己吃的還是被餵食的呢…?又或是做成木乃伊的時候被放進去的呢?想想就令小編毛骨悚然、頭皮發麻啊!


古埃及人製造動物木乃伊是奇怪的宗教活動,暗示古埃及人有些不同的信仰。

資料來源:
http://asia01.club/archives/488364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老兵的生命

深圳市龍越慈善基金會成立於2011年11月1...

男人已真愛上妳的十大徵兆

一些被愛情弄得昏頭昏腦的「傢伙」所做出的異常...

戀愛時女人不該做的20件事

以下這二十條獻給所有正在熱戀的女子,聽起來或...

通姦入刑 東亞只剩台、菲和北韓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表示,傳統文化總把...

《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5分鐘精華版

點亮「臺北舊城觀光新軸帶」,臺北西區不一樣,...

4大秘訣 越吵越恩愛!

如果說吵架講藝術,並且善用吵架「秘笈」,架吵...

孝順的力量成就了一個天才!

為了讓爺爺不再走丟,15歲華裔少年造出了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