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愛情進修班》五度五關好男人

職場上有很多好記又好用的勵志名言,警惕自己在職場上的應對進退,其實,這些名言很多都可以應用到感情的世界裡。尤其對扮演守護者的男人更是有另一番的體驗,其中之一就是「五度」。哪五度呢?氣度、風度、深度、廣度跟成熟度!請眾男子好好記住!眾女子請轉述給自己的男人!

1. 有風度 才能自信面對女人
要風度翩翩,恐怕99%的男人已經準備投降了。
風度,指的是自己所散發出的魅力。就算像史瑞克,卻是風趣幽默又溫柔,這就算是有風度。風度的形成有一個基礎,也就是自信。對自己有自信,才有辦法吸引其他人。自己沒自信,還想普渡眾生嗎?長相也許可以東改西改,但是風度卻是無法模仿或假裝的!有風度才可以讓女人知道這個男人有自信面對她拋出來的所有難題!

2. 有氣度 才能包容心愛女人的一切
有風度,沒氣度,就有如男人沒有LP!
氣度,指的是自己的心胸是否可以撐起一條船。面對自己的最愛,男人就該充分的展現男人的氣度。女人愛耍耍小脾氣,一笑置之,就給他耍。女人愛嘮叨,左耳進右耳出,就微笑一下。女人愛吃醋,就更要好好愛她,因為她在意。女人需要應酬,請大方點,就不要無思亂想。有氣度才可以讓女人知道這個男人的心胸可以包容她整個世界!

3. 有深度 才能了解心愛女人的需求
有風度,有氣度卻沒深度,就有如地攤賣的名牌假貨!
深度,指的是對自己所愛的女人的了解,包括她的習慣、她的好惡、她的個性、她的家人,她的所有的所有。是否了解她的眼神?是否了解她的語氣?每個動作代表什麼應該都非常清楚。唯有用心的去感覺才有辦法,才有能力滿足她的所需。有深度才可以讓女人知道這個男人已經對自己瞭若指掌,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4. 有廣度 兩人世界才會更精采
有風度、有氣度、有深度,卻沒有廣度,就有如一隻呆頭鵝。
廣度,指的是對生活的情趣。請不要忘了,兩人世界以外的世界是更廣的。有了風度、氣度、深度這三度,就更應該一起去探索其他的事物,讓兩人的世界更加精采,更加豐富。有廣度才可以讓女人知道這個男人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添色不少!

5. 有成熟度 才能圓融處理感情事
沒有成熟度,其他四度再怎麼有,也讓這個男人顯得幼稚。風度變臭屁,氣度變博愛,廣度變愛玩!
成熟度,顧名思義就是對所有事情的看法跟處理方式,不僅僅是對感情。有了成熟度,更能夠將其他四度發揮得更圓融,更柔和。所有的問題可以在談笑之間輕而易舉的解決。有如美食加了鹽巴,男人的成熟讓萬事俱全的兩人世界品嚐起來更加甜美、更加柔順。有成熟度才可以融合其他四度,讓兩人一起成長,讓兩人更加成熟,讓兩人的未來更加美好!

男人五度,有這麼難達成嗎?並沒有,難的是自己願不願意去做。為自己所愛的人做那麼點調整,做那麼點改變,做那麼點犧牲,讓自己更好,讓兩人更幸福,不值得嗎!?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復合協議互不管: 不得干涉妻愛小王

蔡姓男子與謝姓女子2度離婚,首次復合時,雙方...

《愛情進修班》五度五關好男人

職場上有很多好記又好用的勵志名言,警惕自己在...

有這10個壞習慣 難怪小弟弟疲軟

一些看似無關卻又常見的壞習慣,可能對男人的小...

婚姻中的七大問題

1. 溝通問題,幾乎所有的婚姻問題都源於無法...

不可不知的生活小常識

應該這樣才對!
原來以前、我們...

檸檬的45種用法,真的好神奇,收藏了!

我們平時使用檸檬很有局限性,比如舒緩疼痛的喉...

高速上汽車爆胎的自救方法

在高速公路上,你正在駕車飛奔著,突然轉向盤猛...

玩桌遊學程式語言 「程式老爹」概念取經MIT

台灣是資訊大國,很多學生卻完全不懂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