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甘苦
悲情異國婚姻

六年的醫學院苦讀,八年的小診所醫生,日本籍的吳太太都與先生手抵足咬牙渡過;台灣籍吳先生順利的在八年前回到台灣開業,留日鍍金的醫生身分,讓吳先生很快的在台灣擁有一間門庭若市的大診所。兩夫妻與一對美麗乖巧的女兒過著讓所有朋友稱羨的神仙生活。

聽著日本籍吳太太用英文娓娓道來,當她提到先生趁著她陪伴女兒回日本唸書的同時帶著一個酒店小姐同居,她表現出來的鎮定讓人不可思議。講話的同時吳太太拿出吳先生與酒店小姐共同出遊的照片,並告訴我們這些照片是她小女兒發現的;同時一向表現堅強的吳太太突然痛哭失聲,因為發現照片的小女兒,因為受不了爸爸背叛家庭的事實,已經自殺身亡了。

安慰她的同時,得知吳太太想查探吳先生與該女子目前同居的住所;我們要求吳太太提供該女子工作場所後,立即著手進行「行蹤調查」。因為調查時間與場所較為複雜,吳太太提供的資料範圍模糊更為這項工作加深了難度。

偵查員在進行了一整個禮拜契而不捨的調查(用了很多的小技巧),終於讓我們發現原來兩人同居的住所,竟然就在吳太太非常熟悉的地方,這就是所謂的「燈下黑」吧,越是不可能的地方越是值得懷疑。

趁著上班時間帶著吳太太來到兩人同居的地方門口,吳太太瞪大了眼睛看著我說:「Do you confirm it is here?」提供了證據給吳太太後,她流著眼淚默默的看著這個離兩夫妻原本愛巢不到30公尺的深鎖大門。開車載吳太太回家的路上,兩個人聊了她未來該怎麼打算「傳統日本女人對這種事,多是默默承受的比較多;但是為了我的女兒,我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

目前吳太太帶著我們提供的建議與滿滿的鼓勵支持回去日本與娘家討論了,臨行前她拉著我的手一值感謝所有我為她做的事情。(除了上述所提的正事外,因為同情她我們新竹分公司的同仁還做了許多私事上的協助)語言不通、丈夫的背叛與女兒的自殺,讓我看到一個女性堅強與脆弱的兩面;「幫助所有需要幫的人,調查所有別人查不到的事。」是我們一統徵信堅持的原則。

一統徵信副執行長
趙先生 0919-501-877

 

徵信甘苦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