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驚爆現場
明星光環難敵綠帽壓頂,巨星求助徵信專業抓姦

記者黃天/報導

儘管時間已相隔17年,當時承辦本案的國X徵信專員顏經理仍記得很清楚,那是9月某天下午,1位身材壯碩的男子走進辦公室,一坐下來開口就說:「你們幫我捉姦,怎麼處理?怎麼收費?」

客戶一身休閒打扮,顏經理只覺得他很面熟,一時之間卻想不起他是誰。「他這樣講算是有點直接!通常客戶上門,都會有點不好意思,講話也會比較含蓄,多半只會說『我有婚姻上的問題,想請你們幫忙』之類的話而已。」認出來人是大明星陳宇(化名)之後,顏經理也很好奇他怎麼會找上國X徵信?陳宇說他是開車時,看到公車的車廂廣告,當下就決定上門求助。

因為陳宇問得直接,顏經理回答也很乾脆,「我跟他說,負責捉姦到好,60萬元,這是行情價,沒有限制時間。」顏經理向陳宇解釋,時間無法限制的理由:因為,捉姦對像若是1星期才碰1次面,相對難度就比較高;若是天天碰面,可能會比較好處理。陳宇聽得進去,就說「好」,委託國X徵信捉姦。

依照作業模式,陳宇簽下委託書時,必須先付一半的金額,但他沒帶,第二天才寄了現金票來。「我們也請他提供他老婆的照片、交通工具、上班地點、上下班時間等相關資訊,他都照辦。」

由於陳宇的老婆王莉莉(化名)是空姐,經常要國內外飛來飛去,有時候一出國就是好幾天,上班時間不確定;回來台灣,可能累了,都是待在睡覺,只會偶爾出來買個東西就直接回家。大概是這個原因,王莉莉跟姦夫王朝(化名)並不常見面。為了能夠確實掌握王莉莉的行蹤,顏經理藉助高科技器材,透過GPS衛星定位追蹤系統,只要王莉莉一回台灣,就能立刻知道她身在何處。

顏經理說,一開始都是從家裡跟監,一次至少要出2組車,1組汽車,1組機車。「交通狀況很難預料,有時候她突然轉進巷道,汽車和機車相互支援,這樣才不會跟丟。」

這個案子花了3個月結案,實際上跟監才花約莫1個月的時間,原因就是王莉莉工作的關係。「其實,我們都有蒐證到王朝到王莉莉家的證據。他有時坐一下就離開,有時也會待好幾個鐘頭,甚至還會過夜。我們都事先蒐證了,最後再問當事人是不是做好準備要『動手』了!」

顏經理記得,攻堅那天,他們確認王朝進了王莉莉的住處,研判會待很久,立刻通知陳宇趕到現場。也是巧合,大門竟然沒有鎖,大隊人馬直接衝了進去,來到房間,就看到王莉莉和王朝全身赤裸躺在床上。陳宇一衝進去,不愧是有大明星的身段,還戲劇化地大聲喊了一句:「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顏經理趕緊做現場蒐證,包括錄影、拍照、找垃圾桶(有無擦拭過精液的衛生紙)、打包床單等等。全部搞定之後,一夥人才到派出所做筆錄。

陳宇堅持對王朝提告。事後,王朝說要和解,在律師事務所談判時,王朝的律師提出2000萬元的和解金,陳宇則是說,他錢很多,不在乎多這2000萬元。他就是要告王朝,告到他身敗名裂。當時,陳宇還對王朝說了1句名言:「玩別人的老婆要付出代價!」不過,後來上了法院,官司打到最後,王朝卻只被判了有期徒刑3個月,賠償陳宇50萬元,跟他當初開價2000萬元而言,省了一大筆「遮羞費」。

 

專案經理人/顏經理
聯繫電話:0925-103-7501(24H)

 

驚爆現場相關文章
跟監遭識破車被砸 更改戰略完成使命

記者黃天/報導

調查員被棍棒砸車 科技產品輔...

抓姦後,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3年前一個寧靜的夜晚,凌晨三點鐘左右,我接到了一通朋友的電話,原...

人夫慣性出軌拈花惹草,消防猛男精力充沛情挑多女

消防猛男體格勇健、精力旺盛,是犯桃花的高危險群,一旦成家立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