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長命百歲
長期徒步帶來的驚人好處

長期徒步帶來的N大驚人好處


1.每年的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你知道步行的好處嗎?不看不知道!


2.每天步行30分鐘可讓人們患糖尿病的機率降低一半,讓60歲以上人們患糖尿病的機率降低近70%。


3.步行將中風的風險減少超過25%。


4.單單一次30分鐘的步行就可以讓血壓在20多個小時中降低5個點。


5.女人步行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低20%,患結腸癌的風險低31%。患乳腺癌的婦女經常步行可以降低其複發率和死亡率超過50%。


6.身體有超過10萬英里的血管。我們步行時,這些血管就更柔軟更健康。


7.經常步行的男人患結腸癌的風險低60%。


8.男人每天走30分鐘可顯著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研究表明,對於前列腺癌患者,步行者的死亡率低46%。


9.步行也有助於防止憂鬱症,那些經常步行的人更可能看到自己的憂鬱症狀得到改善。我們步行時,身體就會產生內啡肽。


10.步行讓心臟更強壯。


11.步行可以降低腿部血液凝塊的風險。


12.步行的人不太可能得感冒,即使患上了感冒,步行者從感冒症狀中恢復的時間也要短46%。


13.步行可以增強骨質。步行可顯著減少髖骨骨折的風險。


14.研究表明,對許多人來説,健身可以消除脂肪。每天步行半小時對健康的好處超過減肥20磅。


15.步行還可以提高血液的健康程度。步行對於提高高密度膽固醇具有很好的作用,高密度脂蛋白水平高的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可能性較小。


16.步行者需要膽石手術的比例要低20%到31%。


17.我們不需要走很多路。一天30分鐘步行就能對我們的健康產生了巨大影響。


18.最令人高興的是,30分鐘步行不必一次完成。兩次15分鐘步行也能實現相同的目標。三次十分鐘的步行基本也能達到那些目標。我們可以在早上步行15分鐘和晚上步行15分鐘,完成我們的步行計劃。


19.步行使人感覺舒服。它幫助身體恢復健康。它可保持身體健康,它可以改善我們的生物健康,我們的體格健康和我們 的社會心理健康。


20.對我們的情緒健康大有益處。簡單地説,步行就是為你增歲添壽。藉着國慶時期,趕快加入進來吧!

資料來源:
http://blog.xuite.net/tingterence/lingying/350625422

 

長命百歲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