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10歲小情侶」竟然這麼小就結婚了!

這對小情侶怎麼看都像十歲的小鬼頭沒想到他們竟然結婚了!網友全部都在網路上砲轟父母都在幹嘛?



真相是這名女孩她叫莎莎,是個袖珍女孩,今年竟然已經28歲!身高1.3米,體重30公斤,即將走進婚姻的殿堂,6月6日已經領結婚證,而在今年的10月也要辦喜宴了。


這到底什麼情況@@?什麼是袖珍女孩?袖珍女孩是指身高相對矮小的女孩子,凡身高低於同一種族、同一年齡、同一性別的小兒的標準身高的30%以上或成年人身高在120釐米以下者,稱為侏儒症或矮小體型。


鑑別診斷:
一、慢性疾病所引起的生長發育障礙 如慢性.感.染、慢性肝病、營養不良、先天性心臟病、先天性腎小管疾病。
二、其它內分泌代謝冷疾病如呆小病、卵巢發育不全,軟骨營養不良,糖原累積症及粘多糖增多症等。
三、家族性矮小,父母身材矮小或家族中有矮小者,但智力正常,性發育亦正常。
四、青春期延遲症(體質性生長延遲症) 患兒青春期延遲,不但性發育較遲,其體格發育包括骨骼發育比正常小兒可落後2~4年,智力正常。一旦到達青春期後即有很大變化,生長速度加快,最後能達到完全正常的高度。
五、原基性侏儒症,病因尚不清楚,患兒生長激素正常,從胎兒期開始發育延遲,因此出生時體格即很細小,嬰兒期即顯侏儒。智力正常。有些病例尚伴有其它畸形,如頭、眼,耳、頸及心臟的異常變化。



這能不能治療呢?現今醫學發達,答案是:可以的但是過程卻極為痛苦,治療方法:
一、人工合成生長激素每公斤體重0.1U,肌肉或皮下肌注,每週3次.如生長不夠快,可逐漸增加劑量或改為每日1次.但不超過每公斤體重0.25U。
二、苯丙酸諾龍:一般在12歲後小劑量間竭應用,每週1次,每次10~12.5mg肌注,以1年為宜。
三、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只適用於年齡已達青春發育期,經上述治療身高不再增長者。每次500~1000U肌注,每週2~3次,2~3個月為1療程,間竭竭2~3個月,可反覆應用1~2年。
四、甲狀腺素片:一般以小劑量為宜,每日15~30mg。


但是如今,她找到了根她同個世界的另一半,也結為連理,那些紛紛擾擾又何必去在意呢?

資料來源:
http://asia01.club/archives/498189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心疼女人的13種方法

1、當你愛著這樣女人,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嫁給這十種男人離地獄就不遠了

在現實生活裡,大多數女人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嫁...

戀愛時女人不該做的20件事

以下這二十條獻給所有正在熱戀的女子,聽起來或...

嫁人與討老婆之前,要記熟的十句話!

【嫁人之前要背熟的10句話】

...

1973年的台北市珍貴影像

在這段9分多鐘的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40多年...

令男人失魂落魄的10個動作

慾望男女,千奇百怪,為了討好異性,性感內衣、...

研究:信仰科學之爭 可能根源於腦部結構

科學與信仰之爭已持續幾個世紀,探索新聞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