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男女發生關係後的七種結局

當兩個人發生了那種關係後,都會有哪些可能呢?你要不知道我今天就給你一一列舉出來,考慮好再決定做喲!

第一種情況,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兩人迸發出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然後你濃我濃、愛你一生一世、有情人終成眷屬、郎情妾意、情深深雨朦朦、姦夫淫婦……(好像用錯詞了),以上這種情況是理想主義。

第二種情況,兩人相愛家族反對
兩人相愛,但是因為家族的反對或者因為情敵的惡意挑撥,結果棒打鴛鴦,兩人被迫分手。而分手後女方發現自己懷孕,抱著對男方忠貞不渝的愛情,要死要活的生下孩子還要死死瞞著男方,若干年後兩人再次相聚男人發現自己已經做了便宜老爸,結果兩人默默無語兩行淚相擁在無限美好的夕陽中。 

第三種情況,一夜情緣天亮就分手
男人和女人之間就真算發生了什麼關係,就當沒有過,一夜情緣天亮就分手,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如果不是一夜情緣,那麼就狠下心,當個負心人,將另一方拋棄,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第四種情況,美女在手,江山我有!
男人發現女人居然身世驚人,世家豪富。然後女方愛男方愛得死去活來,非男方不嫁,女方的父親看中了男方的才華,然後力排眾議把女兒嫁給男方當老婆,如果男方已經有老婆了的話,就讓自己的女兒和人家共侍一夫!還出錢出力幫男方開展事業!於是男人大呼:美女在手,江山我有。

第五種情況,無意發現自己女友是個高手
男方忽然發現自己的女友是空手道8段,柔道9段,降龍十八掌11段,九陰真經100段。而男方自己卻是一個無用的小市民,好色膽小但是心底善良有時還扶扶老太太過馬路什麼的。結果無意發現自己女友是個高手,然後男方發揮自己小市民的特點,臉皮厚耍無賴,各種損招數盡出,最後卻能抱得美人歸。

第六種情況,發現女方是國家超級無敵女特工
兩人相愛中,男方發現女方是國家超級無敵女特工家裡面的微波爐都是用的奈米技術,連抽水馬桶都可以變成飛行器。
而女方發現男方是蝙蝠俠的師弟,蜘蛛俠的師哥,代號城市的守護者,正義的光明使者,城市裡的遊俠,被萬民敬仰的神秘俠客,被青少年貼在牆頭的偶像人物--外號「蟑螂俠」。

第七種情況,女方是那些窺視自己家族秘密的敵對勢力派來的
男方自己是末代某一個家族的唯一傳人,身負了家族多年的秘密,有一張藏寶圖在手。然後發現女方是那些窺視自己家族秘密的敵對勢力派來的。兩人掙扎了一番後女方棄暗投明,和男方一起對付敵對勢力,然後一番追殺後兩人找到寶藏,地點要麼就在大沙漠,要麼就在大雪山,反正都是人跡罕至鳥不拉屎的地方。
最讓人奇怪的是,就在打開寶藏的一剎那,反派勢力也趕到(他們沒有藏寶圖怎麼找到的?)然後雙方大打出手,結果一場混戰,打得混天黑地日月無光,最後女方為了保護男方而代他擋了一刀或者一槍,淒慘的倒在男方懷裡嚥氣,臨死前還掏出一疊帶血的鈔票,顫抖的聲音說:這是我最後的黨費,幫我交給組織。然後氣絕……,男方痛苦的大呼女方名字三聲,然後轉身和壞蛋搏鬥,本來不是壞蛋對手,此時卻立刻神威大發將壞蛋打的體無完膚。
最後血海深仇得報,可惜愛人已經逝去……這是國產電影……當然,如果把女人代男人擋刀擋槍的情節換一下,換成男人代女人檔槍,然後男人死去,死在女人的懷裡,那麼可以肯定這個導演是個女權主義者,而且還是第六代導演……不管男的或者女的,死來死去都死不掉,無論多少次受到致命打擊,都能從地上顫顫巍巍重新站起來深情的呼喊情人的名字,生命力之強能羞死九命蟑螂,這樣的路子……不用說拉,非張藝謀的《十面埋伏》不可!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汙濁,一杯污水...

兩性相處的男女4大罪狀

【男歡女愛的四大罪狀──男人篇】
...

南沙群島

南沙群島是南海中南海諸島的四大群島中位置最南...

杭州西湖夜景,宛如人間仙境

杭州西湖夜景,宛如人間仙境。

...

1973年的台北市珍貴影像

在這段9分多鐘的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40多年...

千萬不能在印度飆車!下場不是你可以承受的。

前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內容是印度飆車族被警察...

婚後三年 最常發生婚外情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長林燕卿指出,現代...

孝順的力量成就了一個天才!

為了讓爺爺不再走丟,15歲華裔少年造出了讓美...